musk大也開始投資電腦硬體了阿;rr; ~~
還想說這ID是否就是AA 或室 MYAV上的MUSK XD
您那款星野機殼帶購回來要花多少阿??
tehsuen兄,
以前就一直有在玩電腦,只是停了好一陣子轉混Audio陣營(AA,MyAV,DH等)
這機殼記得約略是在18K左右(因同時還買很多配件所以詳細金額還得翻明細)
musk大也開始投資電腦硬體了阿;rr; ~~
還想說這ID是否就是AA 或室 MYAV上的MUSK XD
您那款星野機殼帶購回來要花多少阿??
已將機殼後方的2顆系統排風扇改為Sanyo Denki的,目前裝機過程倒是遇到阻礙,手上3部DVD-RW全都是Pioneer DVR-A12J再不然就是SLOT IN款,其面板設計與一般的機器不太相同,導致機殼附的DVD面板無法更換上去...殘念...
http://pioneer.jp/press/images/DVR-A12J-SV.jpg
若真不行只好先拆下工作機上的偽Plextor...
tehsuen兄,
以前就一直有在玩電腦,只是停了好一陣子轉混Audio陣營(AA,MyAV,DH等)
這機殼記得約略是在18K左右(因同時還買很多配件所以詳細金額還得翻明細)
Pioneer DVR-A12J 面板跟星野機殼很搭的阿XD~~
黑色的星野真誘人~不過18000實在太貴了點~運費應該就好幾K了;oq;
Musk 大的Qualia 010還留著嗎~目前最夢幻的耳機XD;n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