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Nova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Nova

高級會員
已加入
8/29/06
訊息
596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網站
novafly.idv.tw
出勤的那天,天氣很冷,又下著小雨,對麻豆、器材及攝手都是種折磿…
還好有小希敬業的配合及帶場老大哥的幫忙終於能順利的完成~
雖然是拍完了,但是對於這樣的光線及要拍出所謂的過年的感覺,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不管是打燈或對焦,整個來說都是囧rz到一個不行…
有人說:出來拍的,遲早要po…看著一堆RAW檔,只有無言…
但是這次主題總還是要給個標題,因為是小希,且又以過年為主題~
那~就叫做「希.望」吧,希望未來的一年,大家鼠鼠順利,吉祥如意!

01.
2240821405_23a3cd998c_o.jpg


02.
2241618554_630d58520c_o.jpg


03.
2241619476_46a8d02e58_o.jpg


04.
2241620832_c2d199facd_o.jpg


05.
2240826155_cba59ceccc_o.jpg


06.
2240827643_46186ea6d3_o.jpg


07.
2240828619_9a57fbb63c_o.jpg


08.
2240829477_ba535c9a4d_o.jpg


09.
2240829983_035482fa1a_o.jpg


10.
2240832691_4ea5438b24_o.jpg


11.
2240834003_9bebafeb03_o.jpg


12.
2240834223_aab1ffcdf3_o.jpg


13.
2241629880_d75fa3e481_o.jpg


14.
2241630368_41e77f9bbd_o.jpg


15.
2240837229_b492620c61_o.jpg


16.
2240837529_908227b9f0_o.jpg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鼠鼠順利,吉祥如意~
2241827894_dd400ccd78_o.jpg



更好的排版及更多的照片請移架至小弟的 blog
 
讚唷^^
麻豆不錯看喔
 
照片拍的很棒。
 
拍的很棒喔
感謝無私分享
 
謝謝各位在過年的時候帶給我鼓勵~
 
拍的蠻棒的,剛好可以拿來當桌面,感受一下新年氣氛,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小希.還真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