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感謝文啦!!!

傻瓜狐狸

榮譽會員
已加入
9/19/03
訊息
2,187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47
網站
造訪網站
被老闆派去看資訊展
蒙網友KJ與Jeff的熱情招待
實在太感謝了
感謝Jeff與他朋友帶我去基隆廟口把我餵的飽飽的.....
答應你朋友的事我不會黃牛的....請他來南部前先告知我一下
再來是感謝KJ
沒有這位東道主在台北帶路
我搞不好真的會流浪到淡水去.....最後....KJ嫂是大美女
再次感謝兩位....我平安到家啦 ;em25;
 
基隆是偶朋友地盤啦 不過泥運氣也不錯 剛好遇到她有空 ;tongue;
可是一直梭要請客 結果.......... ;oplc;
 
jeffchen 說:
基隆是偶朋友地盤啦 不過泥運氣也不錯 剛好遇到她有空 ;tongue;
可是一直梭要請客 結果.......... ;oplc;
大人冤枉阿~~~~~人家到陌生的地方當然是一直東看西看
我都還沒回過神來她就把銀兩丟出去了 ;ng;
她來南部我負責她的伙食跟交通啦 ;rr;
 
傻瓜狐狸 說:
大人冤枉阿~~~~~人家到陌生的地方當然是一直東看西看
我都還沒回過神來她就把銀兩丟出去了 ;ng;
她來南部我負責她的伙食跟交通啦 ;rr;
到時不要想些有滴沒滴就好嚕 :D
 
聽說玩的很爽 , 我不信你去看資訊展的 ;ton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