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感謝文啦!!!

傻瓜狐狸 說:
呃....我真的要燒給她嗎???
呃~不要亂用簡語阿,端午完就是中元了說 ;0a155245;
 
傻瓜狐狸 說:
大人冤枉阿~~~~~人家到陌生的地方當然是一直東看西看
我都還沒回過神來她就把銀兩丟出去了 ;ng;
她來南部我負責她的伙食跟交通啦 ;rr;

你們2個不夠義氣...
有好康不找我....... :PPP:
 
kevinj 說:
你們2個不夠義氣...
有好康不找我....... :PPP:
泥不是有光碟妹嚕嗎 ;0a155537;
 
去資訊展也不休揪一下= ="...

我也被蒙在鼓裡了...



(傑夫: 跟你很熟嗎= ="...)


囧rz...
 
沒有圖片!!!!!



沒有真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