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器]請幫忙推薦775便宜的cooler

阿正正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24/09
訊息
1,286
互動分數
0
點數
36
年齡
38
想找775腳位 6張小朋友以內的cooler

自己估狗有查到XP-S964不錯但網拍上已絕跡ˊˋ



另外請問ATI 3450,ASUS跟MSI哪家表現好?
256MB版跟512MB有多大差別?(找不到測試文

主要拿來硬解1080P的
 
6張小朋友?便宜?真是大手筆!如果是說染紅的中山樓,ASUS V70也算便宜,不過超過您的預算一兩棟中山樓。420G.4PIN.92MM FAN.4200RPM(當初也是看上4200買的,有控速程式的話,就不會有噪音的問題。)優點是有背板(單品有的要價100多元)用螺絲上鎖好拆裝不變形,全速時也壓的住溫度。
現在問3450應該都差異不大吧!如果要硬解1080P跟顯示記憶體無關,當然如果純粹只是要硬解,3450都大材小用了,也不需要便宜的散熱器,原廠的就很足夠了喔!除非您說6張小朋友是認真的...我寧願拿來買跳水的4870。
 
XDDDD
對啦,是6隻國父,口誤差了10倍XD
謝謝你的推薦,我去查查
 
600元以下的散熱器是比較難挑啦...
如果預算在多個一點...
Xigmatek S963或2PCOM PD964U或PS964U
以上三顆在下都曾用過,效果都還不錯...
 
600元以下的散熱器是比較難挑啦...
如果預算在多個一點...
Xigmatek S963或2PCOM PD964U或PS964U
以上三顆在下都曾用過,效果都還不錯...

慶聲有賣一個500塊的~個人覺得非常好用;em25;
 
多謝兩位.....我覺得Xigmatek S963不錯,慶聲500一顆的話真殺
找個時間回台北敗家_A_



或者說我只是希望E5200上3.6G(假設能上XD)燒機能50度以下的話
該用哪一咖散熱器?
 
最後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