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一顆入手不到一小時的San Diego 3700+

幫推∼
留學生敗很兇喔
人家是掃3000+
你是掃3700+ :blink:
應該很傷本吧!助你早日找到好U :lol:
 
推一下
購買者送他一隻羅技光學滑鼠 :lol:
 
小弟是很想議...不過只出的起芭樂價...只好幫推 ;cr;
 
Originally posted by bamboo311@May 19 2005, 12:31 AM
小弟是很想議...不過只出的起芭樂價...只好幫推 ;cr;
別這麼說 :lol:

名早能匯款就算你9500

夠便宜了吧 :lol:
 
請問一下含運費嗎??

如果有的話請pm匯款帳號

沒意外的話小弟就收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