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eehowlan 進階會員 已加入 4/10/05 訊息 238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5/17/05 #11 幫推∼ 留學生敗很兇喔 人家是掃3000+ 你是掃3700+ :blink: 應該很傷本吧!助你早日找到好U :lol:
留 留學生 進階會員 已加入 1/16/05 訊息 937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5/19/05 #19 Originally posted by bamboo311@May 19 2005, 12:31 AM 小弟是很想議...不過只出的起芭樂價...只好幫推 ;cr; 按一下展開…… 別這麼說 :lol: 名早能匯款就算你9500 夠便宜了吧 :lol:
Originally posted by bamboo311@May 19 2005, 12:31 AM 小弟是很想議...不過只出的起芭樂價...只好幫推 ;cr; 按一下展開…… 別這麼說 :lol: 名早能匯款就算你9500 夠便宜了吧 :lol:
bamboo311 進階會員 已加入 3/27/04 訊息 425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43 5/19/05 #20 請問一下含運費嗎?? 如果有的話請pm匯款帳號 沒意外的話小弟就收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