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銀行把我的錢吃掉了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bwang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bwang

榮譽會員
已加入
9/20/03
訊息
1,443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剛剛用存款機存錢,吃掉我30張小朋友後就直接把金融卡吐了出來
完全沒有任何交易紀錄,錢也沒到我戶頭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看看星期一上班後他們怎麼處理吧 ;cr;
 
Originally posted by bwang@Feb 19 2005, 06:24 PM
剛剛用存款機存錢,吃掉我30張小朋友後就直接把金融卡吐了出來
完全沒有任何交易紀錄,錢也沒到我戶頭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看看星期一上班後他們怎麼處理吧 ;cr;
這...會不會太恐怖了 :ph34r:
天啊...... ;ng;
 
星期一記得要去該分行提出這個問題,這樣他們發現前有多的話才會把錢還給你;不過錢一定是入到你的戶頭裡
 
您確定那是存提款機?! :??:
不是>>吃角子老虎!! :PPP:

呵呵~~

星期一一定要到那台機器的設立分行提出問題
如有交易明細表也一並帶著吧!
祝您好運 :MMM:
 
在ATM吃錢時就應該打富邦銀行的電話了
 
說真的.....我越來越不相信atm

繼之前兩起的吐偽鈔外加吃錢事件...........越來越恐怖

你被吃錢.......它可以否認
他多吐錢.......你不能提領

銀行真是穩賺不賠的行業
 
Originally posted by bwang@Feb 19 2005, 06:24 PM
剛剛用存款機存錢,吃掉我30張小朋友後就直接把金融卡吐了出來
完全沒有任何交易紀錄,錢也沒到我戶頭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看看星期一上班後他們怎麼處理吧 ;cr;
他們客服24小時服務的喔~
我做過
打電話去問問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RaySoul@Feb 20 2005, 04:24 PM
說真的.....我越來越不相信atm

繼之前兩起的吐偽鈔外加吃錢事件...........越來越恐怖

你被吃錢.......它可以否認
他多吐錢.......你不能提領

銀行真是穩賺不賠的行業
不只如此...再加上最近一大堆的側錄+偽造金融卡案件 :O||: ...這使得拙者有設金融卡的戶頭都不敢放超過15張小朋友 :P ...

真不禁感嘆...現在的社會真是"步步危機"啊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