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bwang 榮譽會員 已加入 9/20/03 訊息 1,443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2/19/05 #1 剛剛用存款機存錢,吃掉我30張小朋友後就直接把金融卡吐了出來 完全沒有任何交易紀錄,錢也沒到我戶頭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看看星期一上班後他們怎麼處理吧 ;cr;
剛剛用存款機存錢,吃掉我30張小朋友後就直接把金融卡吐了出來 完全沒有任何交易紀錄,錢也沒到我戶頭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看看星期一上班後他們怎麼處理吧 ;cr;
B barery24 高級會員 已加入 9/22/03 訊息 899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41 2/19/05 #2 Originally posted by bwang@Feb 19 2005, 06:24 PM 剛剛用存款機存錢,吃掉我30張小朋友後就直接把金融卡吐了出來 完全沒有任何交易紀錄,錢也沒到我戶頭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看看星期一上班後他們怎麼處理吧 ;cr; 按一下展開…… 這...會不會太恐怖了 :ph34r: 天啊...... ;ng;
Originally posted by bwang@Feb 19 2005, 06:24 PM 剛剛用存款機存錢,吃掉我30張小朋友後就直接把金融卡吐了出來 完全沒有任何交易紀錄,錢也沒到我戶頭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看看星期一上班後他們怎麼處理吧 ;cr; 按一下展開…… 這...會不會太恐怖了 :ph34r: 天啊...... ;ng;
MPSCC 高級會員 已加入 11/27/04 訊息 751 互動分數 1 點數 18 網站 造訪網站 2/19/05 #3 星期一記得要去該分行提出這個問題,這樣他們發現前有多的話才會把錢還給你;不過錢一定是入到你的戶頭裡
J JerryShin 超頻路難走 已加入 6/26/04 訊息 824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網站 www.carhire.com.tw 2/20/05 #4 您確定那是存提款機?! :??: 不是>>吃角子老虎!! :PPP: 呵呵~~ 星期一一定要到那台機器的設立分行提出問題 如有交易明細表也一並帶著吧! 祝您好運 :MMM:
RaySoul 這個帳號是空號 已加入 10/4/03 訊息 3,991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2/20/05 #6 說真的.....我越來越不相信atm 繼之前兩起的吐偽鈔外加吃錢事件...........越來越恐怖 你被吃錢.......它可以否認 他多吐錢.......你不能提領 銀行真是穩賺不賠的行業
R rivara 我要出去爽一下 已加入 11/15/04 訊息 825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年齡 49 網站 造訪網站 2/20/05 #7 Originally posted by bwang@Feb 19 2005, 06:24 PM 剛剛用存款機存錢,吃掉我30張小朋友後就直接把金融卡吐了出來 完全沒有任何交易紀錄,錢也沒到我戶頭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看看星期一上班後他們怎麼處理吧 ;cr; 按一下展開…… 他們客服24小時服務的喔~ 我做過 打電話去問問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bwang@Feb 19 2005, 06:24 PM 剛剛用存款機存錢,吃掉我30張小朋友後就直接把金融卡吐了出來 完全沒有任何交易紀錄,錢也沒到我戶頭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fi: 看看星期一上班後他們怎麼處理吧 ;cr; 按一下展開…… 他們客服24小時服務的喔~ 我做過 打電話去問問吧
雲姬 榮譽會員 已加入 9/25/03 訊息 6,013 互動分數 31 點數 48 年齡 54 網站 造訪網站 2/20/05 #9 Originally posted by RaySoul@Feb 20 2005, 04:24 PM 說真的.....我越來越不相信atm 繼之前兩起的吐偽鈔外加吃錢事件...........越來越恐怖 你被吃錢.......它可以否認 他多吐錢.......你不能提領 銀行真是穩賺不賠的行業 按一下展開…… 不只如此...再加上最近一大堆的側錄+偽造金融卡案件 :O||: ...這使得拙者有設金融卡的戶頭都不敢放超過15張小朋友 :P ... 真不禁感嘆...現在的社會真是"步步危機"啊 :O||: ...
Originally posted by RaySoul@Feb 20 2005, 04:24 PM 說真的.....我越來越不相信atm 繼之前兩起的吐偽鈔外加吃錢事件...........越來越恐怖 你被吃錢.......它可以否認 他多吐錢.......你不能提領 銀行真是穩賺不賠的行業 按一下展開…… 不只如此...再加上最近一大堆的側錄+偽造金融卡案件 :O||: ...這使得拙者有設金融卡的戶頭都不敢放超過15張小朋友 :P ... 真不禁感嘆...現在的社會真是"步步危機"啊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