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b][/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ST-15K.3+Aug 9 2004, 10:09 A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ST-15K.3 @ Aug 9 2004, 10:09 AM)</td></tr><tr><td id='QUOTE'> <!--QuoteBegin-ChiuTw@Aug 9 2004, 08:27 AM
你無私的分享,我們都默默的期待 :)
有些人,連幾個字或一張圖都懶的pO
所以,你的奉獻是一定有代價的.
你的經驗是我們像後者明燈,你的足跡更是我們的最快路程.![]()
謝謝. 大家需要你 YYY
也謝謝所以的大大們 :lkl: 大家互相提攜互相研究,不是本站的宗旨之一嗎? :lk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