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W 一般般會員 已加入 8/14/09 訊息 91 互動分數 0 點數 6 9/27/09 #1 朋友原本接了一台24吋的電腦螢幕! 最近又買了一台37吋的電視我幫他把顯示卡上面的兩個接口接好結果開機只有一台螢幕有畫面! 想請問這是軟體設定上的問題?還是硬體的問題? 顯示卡是用MSI 8800GTS 320MB OC;em42;
朋友原本接了一台24吋的電腦螢幕! 最近又買了一台37吋的電視我幫他把顯示卡上面的兩個接口接好結果開機只有一台螢幕有畫面! 想請問這是軟體設定上的問題?還是硬體的問題? 顯示卡是用MSI 8800GTS 320MB OC;em42;
YJW 一般般會員 已加入 8/14/09 訊息 91 互動分數 0 點數 6 9/27/09 #3 可以詳細說明一下該如何設定嗎? 因為我沒用過一台主機接兩台螢幕不知該如何設定! 那他電腦螢幕是接DVI電視是用DVI轉HDMI的方式要去接! 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city.tu9867 八斗子望幽谷谷主 已加入 8/19/07 訊息 5,516 互動分數 51 點數 48 網站 www.facebook.com 9/28/09 #4 按右鍵 找到NV的控制 再找變更顯示器組態
s952613123 榮譽會員 已加入 8/1/09 訊息 1,566 互動分數 0 點數 36 9/28/09 #5 個人認為 你的記憶體太少 320MB 可能用在19吋都不夠...(37吋是full hd嗎??)
J jasonts 一般般會員 已加入 6/19/08 訊息 165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9/29/09 #6 s952613123 說: 個人認為 你的記憶體太少 320MB 可能用在19吋都不夠...(37吋是full hd嗎??) 按一下展開…… 那我的6800GT 256MB 用CRT開到2048x1536,還能跑aero要怎麼說;em25; 雙螢幕要在設定解析度的地方把延伸桌面打勾就可以用了
s952613123 說: 個人認為 你的記憶體太少 320MB 可能用在19吋都不夠...(37吋是full hd嗎??) 按一下展開…… 那我的6800GT 256MB 用CRT開到2048x1536,還能跑aero要怎麼說;em25; 雙螢幕要在設定解析度的地方把延伸桌面打勾就可以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