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 呆子宇 高級會員 已加入 5/12/05 訊息 626 互動分數 1 點數 0 年齡 34 網站 造訪網站 8/19/05 #14 Originally posted by fantasy@Aug 17 2005, 09:10 PM 圖都開不出來 :( 準備搖桿要做什麼的呀? 這是遊戲嗎? :??: 按一下展開…… 請用Net Transport之類的續傳軟體掛著抓 我從中午抓到剛剛才抓完 007 008 011 這三張裡面都有隻黑貓 看了好礙眼喔
Originally posted by fantasy@Aug 17 2005, 09:10 PM 圖都開不出來 :( 準備搖桿要做什麼的呀? 這是遊戲嗎? :??: 按一下展開…… 請用Net Transport之類的續傳軟體掛著抓 我從中午抓到剛剛才抓完 007 008 011 這三張裡面都有隻黑貓 看了好礙眼喔
O old_DarkLight 榮譽會員 已加入 9/30/04 訊息 2,600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8/20/05 #15 Originally posted by guess2098@Aug 17 2005, 07:46 AM 我開的很快^^" 按一下展開…… 那搖桿一定動的很快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