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pc52776 一般般會員 已加入 11/8/05 訊息 68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4/22/06 #21 請問樓主在使用這張卡的時候,溫度顯示正不正常阿? 我這張剛開機大概50度,可是使用一段時間以後會變成-241度耶 就算沒有玩遊戲也會,有時候有玩遊戲,最高會到71度,可是至少還是可以看到溫度 還有想請問一下該張卡用哪個版本的驅動程式比較適合啊?
請問樓主在使用這張卡的時候,溫度顯示正不正常阿? 我這張剛開機大概50度,可是使用一段時間以後會變成-241度耶 就算沒有玩遊戲也會,有時候有玩遊戲,最高會到71度,可是至少還是可以看到溫度 還有想請問一下該張卡用哪個版本的驅動程式比較適合啊?
kenofstephen 進階會員 已加入 3/22/06 訊息 395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4/22/06 #22 ppc52776 說: 請問樓主在使用這張卡的時候,溫度顯示正不正常阿? 我這張剛開機大概50度,可是使用一段時間以後會變成-241度耶 就算沒有玩遊戲也會,有時候有玩遊戲,最高會到71度,可是至少還是可以看到溫度 還有想請問一下該張卡用哪個版本的驅動程式比較適合啊? 按一下展開…… 這卡子剛出來的時候我作過一個 review, 因為 screen cooling 要在箱子內借助氣流運作, 所以這點你要注意, 在我舊 platform 的 HDD 內有 screen cap, 可惜cpu跟板子都已經賣掉....... 7300GS full-load 大概 5x C 左右 補上一個 GIGA 7600GS 的測試圖, 溫度十分理想, 在 3DMark06 Game 3 剛運行後的 temperature, core overclocked 450mhz ---> 500mhz
ppc52776 說: 請問樓主在使用這張卡的時候,溫度顯示正不正常阿? 我這張剛開機大概50度,可是使用一段時間以後會變成-241度耶 就算沒有玩遊戲也會,有時候有玩遊戲,最高會到71度,可是至少還是可以看到溫度 還有想請問一下該張卡用哪個版本的驅動程式比較適合啊? 按一下展開…… 這卡子剛出來的時候我作過一個 review, 因為 screen cooling 要在箱子內借助氣流運作, 所以這點你要注意, 在我舊 platform 的 HDD 內有 screen cap, 可惜cpu跟板子都已經賣掉....... 7300GS full-load 大概 5x C 左右 補上一個 GIGA 7600GS 的測試圖, 溫度十分理想, 在 3DMark06 Game 3 剛運行後的 temperature, core overclocked 450mhz ---> 500m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