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CrystalMark2004 日本人寫的測試電腦效能軟體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Elton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下載中....感恩... mooon
 
以前測過沒有3D模式的~~可惜顯示卡老了

ccm.jpg
 
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分數這麼低........ :O||:

130000000857.jpg
 
謝謝分享,下載來測看看....
 
晚一點 再來測看看 :lol:

先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