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binbin 我跟鄉民來看熱鬧 已加入 10/26/03 訊息 1,232 互動分數 0 點數 36 2/17/05 #11 IOMEGA DVD-R 4X 我之前去小黃屋買國際版的 用3500A跟1604P燒起來都沒問題 在家用DVD PLAYER都能播放.. 現在換用-R 8X的 又沒問題了... 結論是.. 如果要買4X的 就去小黃屋買國際版的 25P 會員價199.. 如果要買8X的 就買中環做的... 這是我用兩台燒錄機試驗的結果 現在還在等最後一批的變色龍 要狠下心來掃個幾百片了... 話說回來 3500A只有備份資料時才用+R燒.. 燒影片都還是用-R 1604P從頭到尾都給它吃-R的..
IOMEGA DVD-R 4X 我之前去小黃屋買國際版的 用3500A跟1604P燒起來都沒問題 在家用DVD PLAYER都能播放.. 現在換用-R 8X的 又沒問題了... 結論是.. 如果要買4X的 就去小黃屋買國際版的 25P 會員價199.. 如果要買8X的 就買中環做的... 這是我用兩台燒錄機試驗的結果 現在還在等最後一批的變色龍 要狠下心來掃個幾百片了... 話說回來 3500A只有備份資料時才用+R燒.. 燒影片都還是用-R 1604P從頭到尾都給它吃-R的..
C con2000 進階會員 已加入 1/4/05 訊息 147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2/17/05 #12 之前測片子時 iomega也是在我的測試範圍內.. 好像是我測到最差的吧XD 中環的VIO倒是不錯,跟同學的BenQ很合 徠德感覺品質也不怎麼好 另外還有一種螢火蟲片也不錯 ps.我是用NEC2500 全部都是4x片~~都退流行了 :co:
之前測片子時 iomega也是在我的測試範圍內.. 好像是我測到最差的吧XD 中環的VIO倒是不錯,跟同學的BenQ很合 徠德感覺品質也不怎麼好 另外還有一種螢火蟲片也不錯 ps.我是用NEC2500 全部都是4x片~~都退流行了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