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售出]缺錢啦~~~忍痛賣Athlon FX-55一顆

18000就買的到FX 55
一定要幫大大推一下的啦
快把大大秒殺掉吧 :lol:
 
感謝各位大大幫推啦 :MMM: :MMM: :MMM:
NT$18000推到死啦~~~ :PPP: :PPP: :PPP:
 
狐狸的FX55賣的太便宜... :PPP:
害我沒市場啦~~~ ;cr; ;cr; ;cr;
悲情的推~~~ ;cr; ;cr; ;cr;
 
噗.. 你賣這麼久還沒賣出去呀...... :PPP:
再幫你推一下好了.. 不錯的賣家! :fl: :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