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售出]ASUS P5B Premium 主機板-6000含宅配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t0044549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我很好奇 , 螢幕跟遙控器可以用在哪張版子上

雖然我有 , 但我還沒用過...............

我也不確定能不能用在P5WDG2 WS PRO 上,因為看ASUS P5B Premium 的說明書是有指定特定USB插槽才能運作,但我想反正是USB介面應該沒問題可能是會在關機狀態下的功能無法使用吧?大魔王可以幫我試試嗎?
對了!很期待大魔王AQUA外置式散熱模組的測試!


納在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版還是工程版@@?還有請問你是店家嗎?
之前被騙過
所以問清楚
我不是店家!我也還沒買你若是不放心可以你先買再將那兩樣配件賣給我!
謝謝!
 
最後編輯:
我也不確定能不能用在P5WDG2 WS PRO 上,因為看ASUS P5B Premium 的說明書是有指定特定USB插槽才能運作,但我想反正是USB介面應該沒問題可能是會在關機狀態下的功能無法使用吧?大魔王可以幫我試試嗎?
對了!很期待大魔王AQUA外置式散熱模組的測試!



我是看你分開賣 , 我也不確定所以才問你的 , 假如真的可以用 , 還蠻屌的 , 有時間我在上機試試

AQUA早到了 , 但我再等775的背版 , 所以還沒上機
 
我是看你分開賣 , 我也不確定所以才問你的 , 假如真的可以用 , 還蠻屌的 , 有時間我在上機試試

AQUA早到了 , 但我再等775的背版 , 所以還沒上機
期待大魔王的測試.
 
恩~我是問主機板是正常版還是測試版@@?之前被騙過了~要問清楚拉;painkille
如果是測試版`廠商根本沒維修
如果是正常版~我跟你買;em03;

PS:你能小降一點嗎@@"我買主機板+IDE轉SATA卡的費用剛好6000,如果沒版法也沒關係^^
 
我很好奇 , 螢幕跟遙控器可以用在哪張版子上

雖然我有 , 但我還沒用過...............

剛收到試了一下內附的ScreenDUO配件是可以安裝在其他主機板上的(非ASUS的也行)功能也都正常,
因沒有安裝Vista所以不知道關機後的功能是否也能使用.
 
剛收到試了一下內附的ScreenDUO配件是可以安裝在其他主機板上的(非ASUS的也行)功能也都正常,
因沒有安裝Vista所以不知道關機後的功能是否也能使用.



ASUS 975 965版子都沒問題 , 剛剛測了好幾片 , 都很正常 , 看來要去跟ASUS單買:D
 
謝謝大大提供這項好消息喔!
 
哈哈,不知道技嘉的DS4是否也可以用說!!
 
哈哈,不知道技嘉的DS4是否也可以用說!!

沒有問題可以正常顯示使用.但關機後的功能就要Vista及主機板具有USB開機功能才行.
但用在XP上目前實用性還不足功能上類似iMON,這東西要是能當成風扇溫度的監控操作面板來用就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