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GTS250的選擇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sl787784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sl787784

高級會員
已加入
11/21/09
訊息
939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32
網站
www.wretch.cc
請問一下以下這幾張GTS250 哪一張效能比較好?

朋友想換GTS250...

線上遊戲:打黑色陰謀ˋ完美世界ˋ楓之谷ˋ勇ˋ跑跑卡陰車ˋ中華英雄ˋ天堂II...等
單機遊戲:極速快感系列的ˋ惡魔獵人4ˋ快打炫風ˋ模擬市民...等
還有一個什麼Hgame<<<Hgame是什麼阿??很吃效能嗎??他說這個是他不可告人的秘密:confused:

真搞不懂一個人怎麼能玩這麼多遊戲;em44;

朋友的電腦螢幕是22吋的...

請問EVGA要到哪裡買阿:PPP: 那個配色好讚喔(除了網路)

他有1G的版本嗎?

謎:買顯卡看配色的...;oplc;

eVGA GTS250(G92GTS專業人士的最愛)原廠卡512MB 256BIT PCI-E 保固一年 $3490

影馳GALAXY GTS250 512M冷酷 256bit $3490

MSI N250GTS Twin Frozr GTS250/512M 軍規用料全固態電容$3780

我想上面隨便一張都比他原本的GT220 1G GDDR2還強
他國中同學跟他說DDR2的主機板要搭DDR2的顯卡才會強
我聽了差點暈倒;em42;
 
最後編輯:
選GTX 460吧

或5770吧
 
選GTX 460吧

或5770吧

那我叫他加減用吧

他從4670的2500摳預算變成4000摳預算

看來他要從4000摳預算跳到7000摳預算了;tongue;
 
Hgame=指情色的十八禁的GAME啦
如果是要玩「 ILLUSION幻影社」那家3D的HGAME特效全開的話,顯卡也要不錯的說
而且不得不說一下這家做的即時3D人物,我覺得比國內的遊戲廠商都來的好的說
 
ECS GTS250 1GB才3290... 上面還掛AC風扇.

如果找得到的話, 這張看來最便宜大碗^_^
 
還有一個什麼Hgame<<<Hgame是什麼阿??很吃效能嗎??他說這個是他不可告人的秘密:confused:
呼~
都說是不能說了, 還說出來

大部分HG都是2D的, 這部分可以忽略不計
 
DDR2 搭GDDR2比較強....一整個就是 "偽"巷子內的.....


EVGA..GTS250...我想因該是沒得買了....

你要不要考慮5770 512M 大概4300-4500 就買的到了...
 
Hgame=指情色的十八禁的GAME啦
如果是要玩「 ILLUSION幻影社」那家3D的HGAME特效全開的話,顯卡也要不錯的說
而且不得不說一下這家做的即時3D人物,我覺得比國內的遊戲廠商都來的好的說

SO尬~大大解說的真仔細:PPP:

原來是18X的阿...

我會問問看他要不要換5770

感謝各位大大的指導喔;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