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的一天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BUBU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hutech 說:
人生中.或快或慢.或早或晚.或多或少.都會有一種無力的感覺讓你去體會.
而這其實是一種注意力的轉移.
你注意到天氣冷使手腳不靈活.就應該要先治好這麼毛病(或者說這種狀況).
你讓我覺得你的血液循環不好.尤其是末梢循環.
建議你可以吃一些蜂膠或者是銀杏搭配補中益氣湯來改善....
另外.多運動.少吃肉.多吃菜.讓生活作息正常也可以改善你的健康.
加油... :MMM: :MMM:

養身之道阿!

大家都脫離暴肝族了嗎?
 
joustar 說:
養身之道阿!

大家都脫離暴肝族了嗎?
很久不暴肝了 ;em25;
自己本身很難靜下心讀書 只要有人在旁邊跑跑跳跳的就會分心
而且電腦又不能搬到房間去 就這樣放在我的書桌上 ;em44;
 
這就叫~~~手感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