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joustar 高級會員 已加入 9/15/05 訊息 658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12/18/05 #11 hutech 說: 人生中.或快或慢.或早或晚.或多或少.都會有一種無力的感覺讓你去體會. 而這其實是一種注意力的轉移. 你注意到天氣冷使手腳不靈活.就應該要先治好這麼毛病(或者說這種狀況). 你讓我覺得你的血液循環不好.尤其是末梢循環. 建議你可以吃一些蜂膠或者是銀杏搭配補中益氣湯來改善.... 另外.多運動.少吃肉.多吃菜.讓生活作息正常也可以改善你的健康. 加油... :MMM: :MMM: 按一下展開…… 養身之道阿! 大家都脫離暴肝族了嗎?
hutech 說: 人生中.或快或慢.或早或晚.或多或少.都會有一種無力的感覺讓你去體會. 而這其實是一種注意力的轉移. 你注意到天氣冷使手腳不靈活.就應該要先治好這麼毛病(或者說這種狀況). 你讓我覺得你的血液循環不好.尤其是末梢循環. 建議你可以吃一些蜂膠或者是銀杏搭配補中益氣湯來改善.... 另外.多運動.少吃肉.多吃菜.讓生活作息正常也可以改善你的健康. 加油... :MMM: :MMM: 按一下展開…… 養身之道阿! 大家都脫離暴肝族了嗎?
B BUBU 榮譽會員 已加入 7/3/05 訊息 1,328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38 網站 造訪網站 12/18/05 #12 joustar 說: 養身之道阿! 大家都脫離暴肝族了嗎? 按一下展開…… 很久不暴肝了 ;em25; 自己本身很難靜下心讀書 只要有人在旁邊跑跑跳跳的就會分心 而且電腦又不能搬到房間去 就這樣放在我的書桌上 ;em44;
joustar 說: 養身之道阿! 大家都脫離暴肝族了嗎? 按一下展開…… 很久不暴肝了 ;em25; 自己本身很難靜下心讀書 只要有人在旁邊跑跑跳跳的就會分心 而且電腦又不能搬到房間去 就這樣放在我的書桌上 ;em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