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是不是不夠力阿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lovemari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突然覺得POWER好重要
像我這樣已經超過負何
開機好像有點不穩

有時候可以開有時候橋一橋又可以開了
但這樣應該效率也不好....
 
我最近換了260GTX.U也有超+電壓!去換算瓦數網頁竟然要550W
可是我現在是用海韻M12II 430W再推.不知道該不該換M12II 500W的???

推薦用影準600W...或是冰山800W以上...

海韻可以考慮買別家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