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9s 高級會員 已加入 7/13/04 訊息 838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2/19/05 #1 版子是 NEO4 白金版 好像只有在 加壓的時候會這樣 把CPU Voltage 調成 +8.3%時 剛開始都好好的 沒多久 CPU風扇 開始變慢 肉眼就看的出來 core center顯示的 CPU風扇轉速 是900多RPM 原本都是3000多在轉的 調了BIOS的自動溫動控制也沒有用 溫度一直升 他還降速 要讓U升天嗎= = 是電壓不足,還是CPU加壓家太多了...... PS. 我有用電風扇對著 CPU 跟 記憶體吹 應該不是那個原因吧@@ 昨天晚上吹了一晚也沒事
版子是 NEO4 白金版 好像只有在 加壓的時候會這樣 把CPU Voltage 調成 +8.3%時 剛開始都好好的 沒多久 CPU風扇 開始變慢 肉眼就看的出來 core center顯示的 CPU風扇轉速 是900多RPM 原本都是3000多在轉的 調了BIOS的自動溫動控制也沒有用 溫度一直升 他還降速 要讓U升天嗎= = 是電壓不足,還是CPU加壓家太多了...... PS. 我有用電風扇對著 CPU 跟 記憶體吹 應該不是那個原因吧@@ 昨天晚上吹了一晚也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