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a398942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a398942

Womens From Your Town - Anonymous Adult Dating - N
已加入
9/19/04
訊息
1,496
互動分數
1
點數
38
年齡
49
位置
USA
網站
secretprivat.com
雖然選擇最佳壓縮但是還是比原本沒解壓縮前還大
想請教如何才能把檔案壓縮到最小
 
兩個壓縮檔都是同一個壓縮程式做成的嗎?
 
解壓縮以後第2次壓縮比原本大有疑問 :??:
不了解是否可以加入參數加大壓縮比 :??:
 
你是選了自解檔嗎?
正常來說格式選RAR,不要勾"建立自我解壓縮檔"
然後把"壓縮方式"選"壓縮最佳"
再把"建立結實壓縮檔"勾起來就是最小的啦
 
要壓到最小就用7-zip的吧
 
一般來說檔案壓縮的格式
像是Zip或RAR
都是使用Entropy Coding的原理去壓縮的

所以如果你要壓縮的檔案已經做過Entropy Coding
(像是影片檔MPEG等等)
那麼用Zip或RAR再壓一次大小是幾乎沒有差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