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398942 Womens From Your Town - Anonymous Adult Dating - N 已加入 9/19/04 訊息 1,496 互動分數 1 點數 38 年齡 49 位置 USA 網站 secretprivat.com 4/10/05 #1 雖然選擇最佳壓縮但是還是比原本沒解壓縮前還大 想請教如何才能把檔案壓縮到最小
A a398942 Womens From Your Town - Anonymous Adult Dating - N 已加入 9/19/04 訊息 1,496 互動分數 1 點數 38 年齡 49 位置 USA 網站 secretprivat.com 4/10/05 #4 解壓縮以後第2次壓縮比原本大有疑問 :??: 不了解是否可以加入參數加大壓縮比 :??:
H hueyke 進階會員 已加入 8/27/04 訊息 250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4/10/05 #5 你是選了自解檔嗎? 正常來說格式選RAR,不要勾"建立自我解壓縮檔" 然後把"壓縮方式"選"壓縮最佳" 再把"建立結實壓縮檔"勾起來就是最小的啦
S Sander 高級會員 已加入 1/26/04 訊息 673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46 網站 造訪網站 4/11/05 #7 一般來說檔案壓縮的格式 像是Zip或RAR 都是使用Entropy Coding的原理去壓縮的 所以如果你要壓縮的檔案已經做過Entropy Coding (像是影片檔MPEG等等) 那麼用Zip或RAR再壓一次大小是幾乎沒有差別的
一般來說檔案壓縮的格式 像是Zip或RAR 都是使用Entropy Coding的原理去壓縮的 所以如果你要壓縮的檔案已經做過Entropy Coding (像是影片檔MPEG等等) 那麼用Zip或RAR再壓一次大小是幾乎沒有差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