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的479專用主機板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Toppc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看來是有譜了 :lol:
口水開始流了 ;nq;
轉戰平台迫在眉睫 ;ya;
 
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pc+Aug 13 2005, 12:50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coolpc @ Aug 13 2005, 12:50 PM)</td></tr><tr><td id='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osiris@Aug 12 2005, 04:47 PM
<!--QuoteBegin-oijkue
@Aug 12 2005, 03:16 PM
請問一下晶片組是915G還是915GMm?
如果是後者的話應該就和AOpen那塊一樣貴了 :ph34r:

915G
Aopen也有出915G DDR2 ATX大小的版子
這片是不便宜..不過人多的話倒是可以搞出不搭CPU賣的版本......
理論上...小弟不透過店家拿的話...不會超過8000塊..可是
就算是臺灣有保固..我想這保固也很難做......畢竟量太小 [/b][/quote]
;nq; ;x;
看起來就很銷魂 , 雖然超出預算了 , 但是 . .

能有團購造福站上大大也是很棒的 :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