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1/7/03 訊息 4,782 互動分數 0 點數 36 年齡 49 網站 造訪網站 8/17/05 #11 看來是有譜了 :lol: 口水開始流了 ;nq; 轉戰平台迫在眉睫 ;ya;
C chou2589 訪客 8/17/05 #12 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pc+Aug 13 2005, 12:50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coolpc @ Aug 13 2005, 12:50 PM)</td></tr><tr><td id='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osiris@Aug 12 2005, 04:47 PM <!--QuoteBegin-oijkue 按一下展開…… @Aug 12 2005, 03:16 PM 請問一下晶片組是915G還是915GMm? 如果是後者的話應該就和AOpen那塊一樣貴了 :ph34r: 按一下展開…… 915G Aopen也有出915G DDR2 ATX大小的版子 按一下展開…… 這片是不便宜..不過人多的話倒是可以搞出不搭CPU賣的版本...... 理論上...小弟不透過店家拿的話...不會超過8000塊..可是 就算是臺灣有保固..我想這保固也很難做......畢竟量太小 [/b][/quote] ;nq; ;x; 看起來就很銷魂 , 雖然超出預算了 , 但是 . . 能有團購造福站上大大也是很棒的 :MMM:
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pc+Aug 13 2005, 12:50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coolpc @ Aug 13 2005, 12:50 PM)</td></tr><tr><td id='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osiris@Aug 12 2005, 04:47 PM <!--QuoteBegin-oijkue 按一下展開…… @Aug 12 2005, 03:16 PM 請問一下晶片組是915G還是915GMm? 如果是後者的話應該就和AOpen那塊一樣貴了 :ph34r: 按一下展開…… 915G Aopen也有出915G DDR2 ATX大小的版子 按一下展開…… 這片是不便宜..不過人多的話倒是可以搞出不搭CPU賣的版本...... 理論上...小弟不透過店家拿的話...不會超過8000塊..可是 就算是臺灣有保固..我想這保固也很難做......畢竟量太小 [/b][/quote] ;nq; ;x; 看起來就很銷魂 , 雖然超出預算了 , 但是 . . 能有團購造福站上大大也是很棒的 :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