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沒法上500才沒打給你咩~ ;oq;Originally posted by delta+May 27 2005, 11:00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delta @ May 27 2005, 11:00 PM)</td></tr><tr><td id='QUOTE'> <!--QuoteBegin-787878@May 27 2005, 10:13 PM
請問可以上500嗎?3-4-4-8
你還沒有打給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