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售] 威剛BT-D43 512MB x 4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delta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delta

肉腳
已加入
9/23/03
訊息
523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賣威剛ADATA DDR400 512MB四條 BT-D43顆粒 雙面
94/3/23在冠衡買的, 買太多, 上機都不超過十分鐘 ;oq;
一對賣2900, 台中逢甲附近自取.
意者請回PM或回版上, 謝謝~
 
有試過極限嗎??

可否DDR500 2.5 4 3 5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nyu@May 27 2005, 11:27 AM
有試過極限嗎??

可否DDR500 2.5 4 3 5呢??
沒測過.. 抱歉 :(
不過很確定無法跑DDR500 2.5-4-3-5 ;ng;
-
這素終身保固的~
 
只能到245 ;ng;
該不會跟我的DFI NF4 Ultra-D衝吧 :QQQ:
 
請問可以上500嗎?3-4-4-8
你還沒有打給我喔
 
Originally posted by 787878@May 27 2005, 10:13 PM
請問可以上500嗎?3-4-4-8
你還沒有打給我喔
就是沒法上500才沒打給你咩~ ;oq;
最高紀錄490... 懶得測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delta+May 27 2005, 11:00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delta @ May 27 2005, 11:00 PM)</td></tr><tr><td id='QUOTE'> <!--QuoteBegin-787878@May 27 2005, 10:13 PM
請問可以上500嗎?3-4-4-8
你還沒有打給我喔
就是沒法上500才沒打給你咩~ ;oq;
最高紀錄490... 懶得測了 [/b][/quote]
我就是只需要DDR490,但是我的主板是Neo2,不曉得可以穩上嗎?
;)
 
Originally posted by buniro@May 28 2005, 06:58 PM
我就是只需要DDR490,但是我的主板是Neo2,不曉得可以穩上嗎?
;)
在我這是可以DDR490過SP2004第二項一小時..
不過我實在不敢保證在您的板子上是否能穩定(或是更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