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gudodayn 初級會員 已加入 3/30/06 訊息 22 互動分數 0 點數 1 6/25/06 #1 小弟目前情況是這樣的~~~~ 目前使用的是AMD A64 3200+ 跟基本的光石水冷套件, 現在的超頻時脈是 2.6GHz 因為夏天的關係 溫度也到達的42度待機跟56度(100% CPU使用率) 想知道有沒有大大有用過光石的基本套件然後轉用 Swiftech ~ Apogee 或是 Storm的~~~溫度會差多少?? 或是有從光石轉用其他CPU水冷頭~~效果也不錯的也請轉告!!
小弟目前情況是這樣的~~~~ 目前使用的是AMD A64 3200+ 跟基本的光石水冷套件, 現在的超頻時脈是 2.6GHz 因為夏天的關係 溫度也到達的42度待機跟56度(100% CPU使用率) 想知道有沒有大大有用過光石的基本套件然後轉用 Swiftech ~ Apogee 或是 Storm的~~~溫度會差多少?? 或是有從光石轉用其他CPU水冷頭~~效果也不錯的也請轉告!!
zshing 榮譽會員 已加入 4/20/05 訊息 1,442 互動分數 1 點數 38 6/25/06 #3 gudodayn 說: 小弟目前情況是這樣的~~~~ 目前使用的是AMD A64 3200+ 跟基本的光石水冷套件, 現在的超頻時脈是 2.6GHz 因為夏天的關係 溫度也到達的42度待機跟56度(100% CPU使用率) 想知道有沒有大大有用過光石的基本套件然後轉用 Swiftech ~ Apogee 或是 Storm的~~~溫度會差多少?? 或是有從光石轉用其他CPU水冷頭~~效果也不錯的也請轉告!! 按一下展開…… 我也是光石的.butAMD 3000+2700Mhz加壓1.488v---12*24散熱排.---(38度待機跟46度100% cpu use沒開冷氣室溫31度),要換散熱排kp 12*24效果會比光石12*24的好(光石散熱排密度太疏) ;oplc; . 有錢就換個12*36的吧.:PPP: 最後編輯: 6/25/06
gudodayn 說: 小弟目前情況是這樣的~~~~ 目前使用的是AMD A64 3200+ 跟基本的光石水冷套件, 現在的超頻時脈是 2.6GHz 因為夏天的關係 溫度也到達的42度待機跟56度(100% CPU使用率) 想知道有沒有大大有用過光石的基本套件然後轉用 Swiftech ~ Apogee 或是 Storm的~~~溫度會差多少?? 或是有從光石轉用其他CPU水冷頭~~效果也不錯的也請轉告!! 按一下展開…… 我也是光石的.butAMD 3000+2700Mhz加壓1.488v---12*24散熱排.---(38度待機跟46度100% cpu use沒開冷氣室溫31度),要換散熱排kp 12*24效果會比光石12*24的好(光石散熱排密度太疏) ;oplc; . 有錢就換個12*36的吧.:PPP:
zshing 榮譽會員 已加入 4/20/05 訊息 1,442 互動分數 1 點數 38 6/25/06 #5 gudodayn 說: 不知兩位大大的水冷頭是否也是鋁的?? 原來換散熱排的的效果會比較明顯是嗎?? 按一下展開…… 高效能噴射水冷頭 銅底(不過鋁的效果也不會差吧) 沒錯光石就是敗在散熱排的設計.所以想要效果就換吧.順便把水冷液換掉推薦PEAK水箱精3.78L:nt:1xx.不用稀釋直接更換便宜又好用家X福有賣. 最後編輯: 6/25/06
gudodayn 說: 不知兩位大大的水冷頭是否也是鋁的?? 原來換散熱排的的效果會比較明顯是嗎?? 按一下展開…… 高效能噴射水冷頭 銅底(不過鋁的效果也不會差吧) 沒錯光石就是敗在散熱排的設計.所以想要效果就換吧.順便把水冷液換掉推薦PEAK水箱精3.78L:nt:1xx.不用稀釋直接更換便宜又好用家X福有賣.
G gudodayn 初級會員 已加入 3/30/06 訊息 22 互動分數 0 點數 1 6/25/06 #6 是算還不錯啦!! 比空冷好很多~~不過還是很明顯的不如您銅底的犀利!!! 哈哈 我先試試換個散熱排先~~~ 謝啦 各位!!!!
傻瓜狐狸 榮譽會員 已加入 9/19/03 訊息 2,187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47 網站 造訪網站 6/26/06 #7 完全沒用過光石的冷頭 因為見其構造就能知其大概結果了 目前工作中的冷頭有 1.g4(cather限量版....打死也不賣) 2.apogee(想賣掉它) 3.aquacool xt(美形.....捨不得賣) ===丟在旁邊插花的=== 4.D-tek WW(改卡蹦上蓋了....送近工廠做水道強化改裝中) 5.swiftech G4(跟2.一樣的理由想賣掉) 6.KP3SE+其各版本套件(某次測試後被我切開了....只能當解剖紀念) 7.ALPHACOOL XP ver1((收藏...死也不會賣) 8.corsair 微水道冷頭(CNC的精品....收藏) ===等待入手中=== 9.ALPHACOOL ver2 10.heatkiller 11.1A
完全沒用過光石的冷頭 因為見其構造就能知其大概結果了 目前工作中的冷頭有 1.g4(cather限量版....打死也不賣) 2.apogee(想賣掉它) 3.aquacool xt(美形.....捨不得賣) ===丟在旁邊插花的=== 4.D-tek WW(改卡蹦上蓋了....送近工廠做水道強化改裝中) 5.swiftech G4(跟2.一樣的理由想賣掉) 6.KP3SE+其各版本套件(某次測試後被我切開了....只能當解剖紀念) 7.ALPHACOOL XP ver1((收藏...死也不會賣) 8.corsair 微水道冷頭(CNC的精品....收藏) ===等待入手中=== 9.ALPHACOOL ver2 10.heatkiller 11.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