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練推手嗎

楊小東

進階會員
已加入
10/5/08
訊息
489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根本沒用心練嘛…打一打還會發呆、咬手指 = =

[YT]QfnpvcBMpOU[/YT]
 
打累了吧...
來來去去都同一招
可能打一打就無聊了
 
好可愛喔...單看一隻咪咪揮舞者手,好像招財貓在揮手說 ! ;em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