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best no1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0/10/03 訊息 1,124 互動分數 15 點數 38 7/7/06 #11 有比較好的轉接卡可以介紹嗎?因為終於找到原因誠如LSI狼所說29320是單通道而39320是雙通道的設計 所以找了一張29160就解決但是不管接1顆或3顆15K 硬碟147G的那一顆轉接卡BIOS顯示為80而不是160 (傳輸速率)心裡想應該是轉接卡的原因最大,所以請教各位先進哪個牌子轉接卡可以介紹,謝謝! PS:原先的轉接卡為鴻海代工的
有比較好的轉接卡可以介紹嗎?因為終於找到原因誠如LSI狼所說29320是單通道而39320是雙通道的設計 所以找了一張29160就解決但是不管接1顆或3顆15K 硬碟147G的那一顆轉接卡BIOS顯示為80而不是160 (傳輸速率)心裡想應該是轉接卡的原因最大,所以請教各位先進哪個牌子轉接卡可以介紹,謝謝! PS:原先的轉接卡為鴻海代工的
LSI狼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1/8/04 訊息 2,281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47 7/8/06 #12 建議您看看scsi bios中的設定,以及在device list中的裝置細項資訊。 另外,硬碟上有些有force se的設定,若是誤將其enable將會關閉LVD強制使用SE傳輸模式。
ST-15K.3 我是恐龍.. 已加入 9/18/03 訊息 21,578 互動分數 27 點數 48 年齡 47 網站 www.coolaler.com 7/8/06 #15 LSI狼 說: 建議您看看scsi bios中的設定,以及在device list中的裝置細項資訊。 另外,硬碟上有些有force se的設定,若是誤將其enable將會關閉LVD強制使用SE傳輸模式。 按一下展開…… 80/160/320都屬於LVD....在下認為應該是轉版的問題
LSI狼 說: 建議您看看scsi bios中的設定,以及在device list中的裝置細項資訊。 另外,硬碟上有些有force se的設定,若是誤將其enable將會關閉LVD強制使用SE傳輸模式。 按一下展開…… 80/160/320都屬於LVD....在下認為應該是轉版的問題
S sheaushine 初級會員 已加入 6/30/06 訊息 5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7/8/06 #16 best no1 說: 有比較好的轉接卡可以介紹嗎?因為終於找到原因誠如LSI狼所說29320是單通道而39320是雙通道的設計 所以找了一張29160就解決但是不管接1顆或3顆15K 硬碟147G的那一顆轉接卡BIOS顯示為80而不是160 (傳輸速率)心裡想應該是轉接卡的原因最大,所以請教各位先進哪個牌子轉接卡可以介紹,謝謝! PS:原先的轉接卡為鴻海代工的 按一下展開…… 奇摩上面某個C開頭的賣家..有賣比較好的轉卡...一個350元 上面有多幾個電容..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不過它上面的插槽真的有比較好插入...電源口和排線口的尺寸比較剛好.. 像我之前有買..那種比較常見的轉卡(一個差不多150~280元).. 上面的插槽很難用...很緊...抽拔時,很怕會弄破硬碟的插槽的~~
best no1 說: 有比較好的轉接卡可以介紹嗎?因為終於找到原因誠如LSI狼所說29320是單通道而39320是雙通道的設計 所以找了一張29160就解決但是不管接1顆或3顆15K 硬碟147G的那一顆轉接卡BIOS顯示為80而不是160 (傳輸速率)心裡想應該是轉接卡的原因最大,所以請教各位先進哪個牌子轉接卡可以介紹,謝謝! PS:原先的轉接卡為鴻海代工的 按一下展開…… 奇摩上面某個C開頭的賣家..有賣比較好的轉卡...一個350元 上面有多幾個電容..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不過它上面的插槽真的有比較好插入...電源口和排線口的尺寸比較剛好.. 像我之前有買..那種比較常見的轉卡(一個差不多150~280元).. 上面的插槽很難用...很緊...抽拔時,很怕會弄破硬碟的插槽的~~
moccala 進階會員 已加入 1/20/04 訊息 282 互動分數 1 點數 18 網站 造訪網站 7/8/06 #17 ST-15K.3 說: 80/160/320都屬於LVD....在下認為應該是轉版的問題 按一下展開…… 同意,但除轉板之外其它如硬碟溫度,SCSI卡的溫度,SCSI卡的韌體版本...等都會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