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應該能上的~Originally posted by CGEWAY+Mar 29 2005, 11:15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CGEWAY @ Mar 29 2005, 11:15 PM)</td></tr><tr><td id='QUOTE'> <!--QuoteBegin-ayu6839@Mar 29 2005, 11:02 PM
賣家說可以上,我怎麼用也上不了300外頻,真不知道這一塊板子有沒有哪位大大用過呢?還麻煩請交一下怎麼設定?謝啦
上的了上的了,我真的上去啦,當初賣家跟我說1.65V可以8*300=2.4GOriginally posted by ayu6839+Mar 29 2005, 11:27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ayu6839 @ Mar 29 2005, 11:27 PM)</td></tr><tr><td id='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CGEWAY@Mar 29 2005, 11:15 PM
<!--QuoteBegin-ayu6839@Mar 29 2005, 11:02 PM
賣家說可以上,我怎麼用也上不了300外頻,真不知道這一塊板子有沒有哪位大大用過呢?還麻煩請交一下怎麼設定?謝啦
這塊應該能上的~
但U也要能上阿~ :)
SATA 要接在3.4曹 :PPP: [/b][/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最愛濱崎步+Mar 29 2005, 11:41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最愛濱崎步 @ Mar 29 2005, 11:41 PM)</td></tr><tr><td id='QUOTE'>
上的了上的了,我真的上去啦,當初賣家跟我說1.65V可以8*300=2.4G
我試了一整個下午到現在,都只能8*240
當要把CPU跟主機板丟到垃圾桶的時候,心灰意冷之際,突然把SATA插頭拔掉,
開機之後小試一下,只加到1.55V,7*300=2.1G居然開機啦,DDR還是跑600
這是什麼道理啊?難道主機板上面的4組SATA都是做假的嗎?要使用SATA就必須減少效能嗎?真的是氣死我啦~~~那我120G SATA硬碟要幹嘛呢?
還請大大跟我解釋一下,如何開300外頻之餘還能使用SATA硬碟,有別的設定方法嗎?
謝謝各位大大的指導,我從下午6點搞到現在,差一點快瘋掉啦,沒想到忽略了這一點,還有各位大大,請位90奈米的mobile 2800+ L2=512K的可超性如何呢?Originally posted by ayu6839+Mar 29 2005, 11:57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ayu6839 @ Mar 29 2005, 11:57 PM)</td></tr><tr><td id='QUOTE'>
上的了上的了,我真的上去啦,當初賣家跟我說1.65V可以8*300=2.4G
我試了一整個下午到現在,都只能8*240
當要把CPU跟主機板丟到垃圾桶的時候,心灰意冷之際,突然把SATA插頭拔掉,
開機之後小試一下,只加到1.55V,7*300=2.1G居然開機啦,DDR還是跑600
這是什麼道理啊?難道主機板上面的4組SATA都是做假的嗎?要使用SATA就必須減少效能嗎?真的是氣死我啦~~~那我120G SATA硬碟要幹嘛呢?
還請大大跟我解釋一下,如何開300外頻之餘還能使用SATA硬碟,有別的設定方法嗎?
SATA 要接在3.4曹 :P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