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接器有廠牌之分嗎?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rivara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rivara

我要出去爽一下
已加入
11/15/04
訊息
825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年齡
49
網站
造訪網站
請問一個問題~
橋接器有廠牌之分嗎?
小弟最近想把LP-Ultra改成SLI
不知是不是各家廠牌橋接器都可以共用? :OO:
 
理論上都是一樣的...
而且若是要看也是看顯卡廠牌(Layout)...
但是由SLI主版附贈橋接器這點來看
應該是通用的...
注意長度不同即可...
如華碩3格間距,DFI跟MSI都是雙格間距...
 
測試結果....
微星的橋接器沒辦法用在DFI的板子 :co:
 
間距一樣
但是在微星運作正常
在LP有Windows字樣出來後就沒動靜,進不了Windows
可能在LP板我設定有錯,我再努力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