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一顆入手不到一小時的San Diego 3700+

留學生

進階會員
已加入
1/16/05
訊息
937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剛剛以12000含稅價入手
就賣11500含宅配

台北市面交減一百 :lol:

意者PM

希望今天能完成交易
 
你還手真癢 :OO:
 
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aler@May 16 2005, 07:05 PM
你還手真癢 :OO:
不是手癢啦 :ph34r:
是手賤 :fl:

可惜還是帶賽 ;oq;
 
Originally posted by 留學生+May 16 2005, 07:10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留學生 @ May 16 2005, 07:10 PM)</td></tr><tr><td id='QUOTE'> <!--QuoteBegin-coolaler@May 16 2005, 07:05 PM
你還手真癢 :OO:
不是手癢啦 :ph34r:
是手賤 :fl:

可惜還是帶賽 ;oq; [/b][/quote]
一顆接一顆..後賽勒!! :sun: :sun:
一樣0516嗎??
 
Originally posted by d8953903+May 16 2005, 07:12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d8953903 @ May 16 2005, 07:12 PM)</td></tr><tr><td id='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留學生@May 16 2005, 07:10 PM
<!--QuoteBegin-coolaler
@May 16 2005, 07:05 PM
你還手真癢 :OO:

不是手癢啦 :ph34r:
是手賤 :fl:

可惜還是帶賽 ;oq;
一顆接一顆..後賽勒!! :sun: :sun:
一樣0516嗎?? [/b][/quote]
0516沒錯
但是後面的英文字不一樣


還有

剛剛測試1.45V 可上2.7G 跑 PI 8M


要的要快
 

11000
附發票
今日交易(台北市光華 公館 景美 可面交)

剛剛試了一下
1.5V 2.8G可跑 PI 1M

有人要買嗎
買了化我才有錢去試試新週期
同樣是0516 後面的英文字有好幾種

感覺有大雕在裡面 :lkl:
 
小推一下
要的人請PM

來去休息嚕

1.4V 2.6G PRIME95 已經三小時了 mooon

跑到我睡醒再一次補圖 :lol:
 
補圖:
1.4V 2600MHZ PRIME95 跑10個多小時!!
根本就是一顆FX55 :SSS:

2600.JPG
 
Originally posted by 留學生@May 17 2005, 08:38 AM
補圖:
1.4V 2600MHZ PRIME95 跑10個多小時!!
根本就是一顆FX55 :SSS:

2600.JPG
不對
FX55空冷能這樣

FX55_2800.gif


牙膏不能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