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加入
- 4/20/07
- 訊息
- 5
- 互動分數
- 0
- 點數
- 0
都沒有大大要分享 ;face12;
那小弟來獻醜一下...
CPU:INTEL E6600
主機板:GIGABYTE GA-965P-DS3P
CPU散熱器:THERMALRIGHT HR-01
北橋散熱器:THERMALRIGHT HR-05
好像沒有一個討論串是板上空冷改裝的集中處
故小弟藉此請各位大大分享自己在空冷上的改裝
可以讓其他人參考並加以討論~~
期待各位的作品歐!!;cheer2; ;cheer2;
改得不錯歐~~
線整得很整齊!!
奇怪的是為何要用4條RAM
還有那個顯卡的電源線怎麼懸在那裡...
CPU:AMD FX-60
主機板:ASUS A8N32-SLi
RAM:OCZ5002048EBPE-K
VGA:XFX 7900GS
POWER:保瑞自由 500W
CASE:聯力 PC-7 Plus II
原空冷配備
CPU散熱:Thermalright SI-128
VGA散熱:Zalman FC-ZV9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24/48147...
投票所現在有人在討論要不要設立一個 硬體改裝專區,
大家可以去看看~~~ ;face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