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9800pro 進階會員 已加入 12/23/03 訊息 223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3/9/05 #1 本想跑300外頻 同步 雖可進XP但不穩 不論參數怎麼調都一樣 參考吳大的也一樣 不隻道是主機板帶賽 還是記憶體帶賽 但記憶體可是芝奇TCCD 難道是籤王嗎 三星顆粒 431週期 別人都可上DDR 600 1T 我就只能 DDR 500 1T 真是不爽 配備 :K8 754 3400 OC 2500MHZ DFI NF3 250 RAM:芝奇 512MB *2 TCCD CPU 跑300*8 記憶體跑270 很穩 但若CPU 記憶體 跑270同步便不穩 這到底要怎樣才能上300同步
本想跑300外頻 同步 雖可進XP但不穩 不論參數怎麼調都一樣 參考吳大的也一樣 不隻道是主機板帶賽 還是記憶體帶賽 但記憶體可是芝奇TCCD 難道是籤王嗎 三星顆粒 431週期 別人都可上DDR 600 1T 我就只能 DDR 500 1T 真是不爽 配備 :K8 754 3400 OC 2500MHZ DFI NF3 250 RAM:芝奇 512MB *2 TCCD CPU 跑300*8 記憶體跑270 很穩 但若CPU 記憶體 跑270同步便不穩 這到底要怎樣才能上300同步
H hsueh009 進階會員 已加入 7/23/04 訊息 592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3/9/05 #3 754版本的u 幾乎都很難512*2 跑300外頻同步 真要跑300同步的話 ram用 256*2吧
A asperen 榮譽會員 已加入 9/23/03 訊息 1,622 互動分數 0 點數 36 3/9/05 #4 Originally posted by 最愛濱崎步@Mar 9 2005, 10:56 PM 好多青蛙 :PPP: 按一下展開…… 青蛙出現嚕 :lol:
J jackie 高級會員 已加入 11/20/04 訊息 497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42 網站 造訪網站 3/10/05 #5 呱呱呱呱呱 :D 樓主...檢查一下喔 我也是754滴想看一下您怎調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