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測]3000+ 939 + GS TCCD-LD 256*2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sonic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sonic

高級會員
已加入
5/2/04
訊息
983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CPU只調被頻外頻固定在300
939 3000+
MSI K8N NEO2 P
GS TCCD-LD 256*2 (2.8V@2.5/3/3/7)2T
PS 9600 PRO
X-PRO 400W

先來300*6@1.1V
18g.jpg


300*7@1.2V
21g.jpg


300*8@1.325V
24g.jpg


300*9@1.45V
27g.jpg


RAM在2.5/3/3/7時加壓到2.85V都不能開1T :QQQ:
謝謝觀賞 ;ya;
 
好強的LD 我的2條512RAM也是LD
板子 CPU和你相同
能上8.5*300 RAM在2.5 3 3 7 能開1T加壓到2.75V
但CPU要加壓到1.58左右才能測完SUPER_PI T_T
可能CPU體質不太好吧 RAM用LD模組能上這樣好像還不錯
 
Originally posted by showra2@Nov 21 2004, 12:40 PM
好強的LD 我的2條512RAM也是LD
板子 CPU和你相同
能上8.5*300 RAM在2.5 3 3 7 能開1T加壓到2.75V
但CPU要加壓到1.58左右才能測完SUPER_PI T_T
可能CPU體質不太好吧 RAM用LD模組能上這樣好像還不錯
跑.5倍頻記憶體實際上只有跑28X :O||:
 
哇真強,RAM和U都很棒
 
棒喔 :D

U , RAM 都好強 :)
 
U有意要出售ㄇ??

我接收ㄌ!!

謝謝你!!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nyu@Nov 21 2004, 02:42 PM
U有意要出售ㄇ??

我接收ㄌ!!

謝謝你!!
等小弟入手不加壓上2.7G穩跑PRIME95 24小時這顆讓給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