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sonic 高級會員 已加入 5/2/04 訊息 983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11/21/04 #1 CPU只調被頻外頻固定在300 939 3000+ MSI K8N NEO2 P GS TCCD-LD 256*2 (2.8V@2.5/3/3/7)2T PS 9600 PRO X-PRO 400W 先來300*6@1.1V 300*7@1.2V 300*8@1.325V 300*9@1.45V RAM在2.5/3/3/7時加壓到2.85V都不能開1T :QQQ: 謝謝觀賞 ;ya;
CPU只調被頻外頻固定在300 939 3000+ MSI K8N NEO2 P GS TCCD-LD 256*2 (2.8V@2.5/3/3/7)2T PS 9600 PRO X-PRO 400W 先來300*6@1.1V 300*7@1.2V 300*8@1.325V 300*9@1.45V RAM在2.5/3/3/7時加壓到2.85V都不能開1T :QQQ: 謝謝觀賞 ;ya;
S showra2 進階會員 已加入 9/18/04 訊息 313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網站 造訪網站 11/21/04 #2 好強的LD 我的2條512RAM也是LD 板子 CPU和你相同 能上8.5*300 RAM在2.5 3 3 7 能開1T加壓到2.75V 但CPU要加壓到1.58左右才能測完SUPER_PI T_T 可能CPU體質不太好吧 RAM用LD模組能上這樣好像還不錯
好強的LD 我的2條512RAM也是LD 板子 CPU和你相同 能上8.5*300 RAM在2.5 3 3 7 能開1T加壓到2.75V 但CPU要加壓到1.58左右才能測完SUPER_PI T_T 可能CPU體質不太好吧 RAM用LD模組能上這樣好像還不錯
C chonshon 榮譽會員 已加入 4/14/04 訊息 2,956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43 網站 造訪網站 11/21/04 #3 Originally posted by showra2@Nov 21 2004, 12:40 PM 好強的LD 我的2條512RAM也是LD 板子 CPU和你相同 能上8.5*300 RAM在2.5 3 3 7 能開1T加壓到2.75V 但CPU要加壓到1.58左右才能測完SUPER_PI T_T 可能CPU體質不太好吧 RAM用LD模組能上這樣好像還不錯 按一下展開…… 跑.5倍頻記憶體實際上只有跑28X :O||:
Originally posted by showra2@Nov 21 2004, 12:40 PM 好強的LD 我的2條512RAM也是LD 板子 CPU和你相同 能上8.5*300 RAM在2.5 3 3 7 能開1T加壓到2.75V 但CPU要加壓到1.58左右才能測完SUPER_PI T_T 可能CPU體質不太好吧 RAM用LD模組能上這樣好像還不錯 按一下展開…… 跑.5倍頻記憶體實際上只有跑28X :O||:
J jeffchen 榮譽會員 已加入 9/18/03 訊息 15,254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網站 jeffchen1204.spaces.live.com 11/21/04 #4 來鍋DDR600 普爛95吧 :MMM:
S sonic 高級會員 已加入 5/2/04 訊息 983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11/21/04 #8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nyu@Nov 21 2004, 02:42 PM U有意要出售ㄇ?? 我接收ㄌ!! 謝謝你!! 按一下展開…… 等小弟入手不加壓上2.7G穩跑PRIME95 24小時這顆讓給你了 :)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nyu@Nov 21 2004, 02:42 PM U有意要出售ㄇ?? 我接收ㄌ!! 謝謝你!! 按一下展開…… 等小弟入手不加壓上2.7G穩跑PRIME95 24小時這顆讓給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