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設定嚴苛程度?

DDT ~BoD~

高級會員
已加入
11/3/03
訊息
622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想請問一下
記憶體ddr400
最佳化 2-2-2-5
加 PAT 加 CPC enable
這樣的設定對記憶體來說會很嚴苛嗎?

TCCD或是哪些記憶體可以辦到?


感謝回覆
 
Originally posted by DDT ~BoD~@Nov 8 2004, 04:01 PM
想請問一下
記憶體ddr400
最佳化 2-2-2-5
加 PAT 加 CPC enable
這樣的設定對記憶體來說會很嚴苛嗎?

TCCD或是哪些記憶體可以辦到?


感謝回覆
我的bh-5都不行 ;cr;
p4c800...p43.0

ddr 400 2-2-2-5...死! ;cr; ;cr; ;cr; ;cr;
 
不一定!

偶的老舊某牌BH-5 256x2不加壓就可以!

這樣的參數除了顆粒本身也看記憶體模組廠商的奶O,

煮雞板是否能搭,也是問題!

不能實際測試的話,可以跟店家談一談,萬一不行可以退換比較保險... :P
 
接續Ken兄的話,另外主機板的體質也很要求∼要上DDR400又最佳化
又是PAT又是CPC,那麼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MUS@Nov 8 2004, 07:01 PM
接續Ken兄的話,另外主機板的體質也很要求∼要上DDR400又最佳化
又是PAT又是CPC,那麼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要兩個都配合才能發揮極限阿...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買了之後要拋售又買新的...
敗家阿... :PPP: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疑問是因為
小弟的G.Skill TCCD是LA,就等級定位為何並不清楚
不過就內容標明是可以在ddr400跑最佳化
在ddr600可以設定3-4-4-8
問題是這樣的規格下
在intel的865pe上最佳化
竟然沒有辦法穩定雙通道開啟PAT外加CPC

相同的在NF7-S上也無法最佳化雙通道跑CPC

:blink: 讓我不竟懷疑gskill的tccd真的有像在站上
各位網大說的這麼強悍?

老實說tccd這樣的結果讓我有些失望
反觀另一組海盜牌的BH-5在2.7v下在以上兩個環境
都可以穩定無虞,小弟還真捨近求遠添購tccd :O||:

歸納一下tccd微克的原因
1.可能是小弟奶O不足沒辦法把它效能表現出來
2.小弟手氣賽買到體質不好的( :O||: 都已經特地多花點錢買ddr600)
3.也速ccd在k8的主機板上表現的會比較突出不論是相容性或效能
 
所以啦...
買這些東西還是要靠一點運氣...
有時候就是會買到不合的... ;cr;
 
Originally posted by DDT ~BoD~@Nov 8 2004, 09:49 PM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疑問是因為
小弟的G.Skill TCCD是LA,就等級定位為何並不清楚
不過就內容標明是可以在ddr400跑最佳化
在ddr600可以設定3-4-4-8
問題是這樣的規格下
在intel的865pe上最佳化
竟然沒有辦法穩定雙通道開啟PAT外加CPC

相同的在NF7-S上也無法最佳化雙通道跑CPC

:blink: 讓我不竟懷疑gskill的tccd真的有像在站上
各位網大說的這麼強悍?

老實說tccd這樣的結果讓我有些失望
反觀另一組海盜牌的BH-5在2.7v下在以上兩個環境
都可以穩定無虞,小弟還真捨近求遠添購tccd :O||:

歸納一下tccd微克的原因
1.可能是小弟奶O不足沒辦法把它效能表現出來
2.小弟手氣賽買到體質不好的( :O||: 都已經特地多花點錢買ddr600)
3.也速ccd在k8的主機板上表現的會比較突出不論是相容性或效能
LA級...哇!...你買到了?

我與GS jack_tung兄談過...K8與P4表現確實無法一致的!
GS TCCD在網頁上有註明K8平台測試的啦...

P4平台應朝280外頻 2.5-3-3-7努力!...如此效能最佳!!

參考我的簽名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