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飆BT了...................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phager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phager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0/3/03
訊息
3,626
互動分數
0
點數
36
im202.jpg

這是一個月$200的共用ADSL.
請不要太強求了........小弟很滿意了. :OPP:
 
這是炫燿文嗎~?
 
Originally posted by yuwei@Aug 22 2005, 09:39 PM
這是炫燿文嗎~?
您覺得是就是吧.

心情區不禁炫燿吧............. :P
 
Originally posted by dahone@Aug 22 2005, 09:40 PM
還可以颷上2xxkb,已經很不錯了,
我用花奠的8m adsl,也很少有200kb以上的時候了....... :QQQ:
要運氣好碰到大水管.......下載速度才快到嚇死人 ;ya;

不過樓主這樣開BT.......對硬碟的負擔也... :co:
 
Originally posted by fexdell+Aug 22 2005, 10:43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fexdell @ Aug 22 2005, 10:43 PM)</td></tr><tr><td id='QUOTE'> <!--QuoteBegin-dahone@Aug 22 2005, 09:40 PM
還可以颷上2xxkb,已經很不錯了,
我用花奠的8m adsl,也很少有200kb以上的時候了....... :QQQ:
要運氣好碰到大水管.......下載速度才快到嚇死人 ;ya;

不過樓主這樣開BT.......對硬碟的負擔也... :co: [/b][/quote]
記憶體吃到2G
量還滿大的喔∼∼
 
最好是一個月兩百啦!
我最快也不過是這樣..... :PPP:
 
Originally posted by dahone@Aug 22 2005, 09:40 PM
還可以颷上2xxkb,已經很不錯了,
我用花奠的8m adsl,也很少有200kb以上的時候了....... :QQQ:
怎麻我台灣的8M隨便跑都是800K左右 :P
 
那我也貼一下 "大水管" 的威力吧.... :PPP:

bt.jpg
 
Originally posted by zakka@Aug 22 2005, 11:44 PM
那我也貼一下 "大水管" 的威力吧.... :PPP:

bt.jpg
上傳每秒2MB :blink: 你是公司還是家裡 :ph34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