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4767683 進階會員 已加入 2/21/05 訊息 628 互動分數 4 點數 18 4/1/06 #11 nicalbaby 說: APPLE SEED嗎 那是一部好動畫呢(茶) 我真的不是來亂的(逃) 按一下展開…… 同意(點頭) 賽璐璐3D CG的經典 :MMM:
ime 進階會員 已加入 9/26/03 訊息 413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4/2/06 #12 4767683 說: 小弟的硬碟和光碟機是用不同排線接的,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不用設定priority, 還有On Board的網路不能用, 要用獨立的網卡才行, 例如Realtek的8139, 用有蘋果味的MSN還蠻讚的, Office 2004也蠻美形的 :MMM: 按一下展開…… 我也是有用 獨立網卡......但是還是無法抓到. 還是說 只以 Realtek 的 8139 才有辦法抓到呢 ? Mac 是真的粉美...但是相容性還需要再進步
4767683 說: 小弟的硬碟和光碟機是用不同排線接的,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不用設定priority, 還有On Board的網路不能用, 要用獨立的網卡才行, 例如Realtek的8139, 用有蘋果味的MSN還蠻讚的, Office 2004也蠻美形的 :MMM: 按一下展開…… 我也是有用 獨立網卡......但是還是無法抓到. 還是說 只以 Realtek 的 8139 才有辦法抓到呢 ? Mac 是真的粉美...但是相容性還需要再進步
kool ☆ Share Moment ☆ 已加入 2/19/04 訊息 5,079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網站 www.flickr.com 4/2/06 #13 ime 說: 我也是有用 獨立網卡......但是還是無法抓到. 還是說 只以 Realtek 的 8139 才有辦法抓到呢 ? Mac 是真的粉美...但是相容性還需要再進步 按一下展開…… MAC不是給你用在一般組裝PC上的,你要盜用還奢求什麼相容性 MAC他的硬體相容性就是防盜版最後防線,反正他只要相容他品牌電腦裡面使用的硬體就好,沒人規定他要相容所有硬體 網卡沒記錯的話,只相容螃蟹卡(Realtek 8139 )、3COM 950B、D-Link 538TX、Intel 8255X 8254X、Marvell 8053 之前朋友灌過,當時就是網卡怎麼就是找不到,去其他論壇爬文才發現很多主機板內建網卡都抓不到(沒網路電腦還能幹麻.. ;oplc; ) 還有如果你用的nVidia顯示卡,那更慘只能跑1024*768因為Mac完全不認得nVidia的卡,去抓某些破解檔,破解後除了有顯示正確的型號外,顯示卡還是在無法驅動的情況下。 所以簡單來說,要裝Mac就要忍受硬體什麼都抓不到,什麼都不能用的情況,除非你硬體特挑,全部挑有支援的(大多Intel+ATI 平台) 上次裝完的經驗,不是沒聲音、不然就是沒網路,最後連顯示卡都搞怪沒驅動,因為顯示卡沒驅動一堆下載軟體的東西也沒得裝,最後乾脆移除...換回人見人厭的XP ;em42;
ime 說: 我也是有用 獨立網卡......但是還是無法抓到. 還是說 只以 Realtek 的 8139 才有辦法抓到呢 ? Mac 是真的粉美...但是相容性還需要再進步 按一下展開…… MAC不是給你用在一般組裝PC上的,你要盜用還奢求什麼相容性 MAC他的硬體相容性就是防盜版最後防線,反正他只要相容他品牌電腦裡面使用的硬體就好,沒人規定他要相容所有硬體 網卡沒記錯的話,只相容螃蟹卡(Realtek 8139 )、3COM 950B、D-Link 538TX、Intel 8255X 8254X、Marvell 8053 之前朋友灌過,當時就是網卡怎麼就是找不到,去其他論壇爬文才發現很多主機板內建網卡都抓不到(沒網路電腦還能幹麻.. ;oplc; ) 還有如果你用的nVidia顯示卡,那更慘只能跑1024*768因為Mac完全不認得nVidia的卡,去抓某些破解檔,破解後除了有顯示正確的型號外,顯示卡還是在無法驅動的情況下。 所以簡單來說,要裝Mac就要忍受硬體什麼都抓不到,什麼都不能用的情況,除非你硬體特挑,全部挑有支援的(大多Intel+ATI 平台) 上次裝完的經驗,不是沒聲音、不然就是沒網路,最後連顯示卡都搞怪沒驅動,因為顯示卡沒驅動一堆下載軟體的東西也沒得裝,最後乾脆移除...換回人見人厭的XP ;em42;
ime 進階會員 已加入 9/26/03 訊息 413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4/2/06 #14 kool 說: MAC不是給你用在一般組裝PC上的,你要盜用還奢求什麼相容性 MAC他的硬體相容性就是防盜版最後防線,反正他只要相容他品牌電腦裡面使用的硬體就好,沒人規定他要相容所有硬體 網卡沒記錯的話,只相容螃蟹卡(Realtek 8139 )、3COM 950B、D-Link 538TX、Intel 8255X 8254X、Marvell 8053 之前朋友灌過,當時就是網卡怎麼就是找不到,去其他論壇爬文才發現很多主機板內建網卡都抓不到(沒網路電腦還能幹麻.. ;oplc; ) 還有如果你用的nVidia顯示卡,那更慘只能跑1024*768因為Mac完全不認得nVidia的卡,去抓某些破解檔,破解後除了有顯示正確的型號外,顯示卡還是在無法驅動的情況下。 所以簡單來說,要裝Mac就要忍受硬體什麼都抓不到,什麼都不能用的情況,除非你硬體特挑,全部挑有支援的(大多Intel+ATI 平台) 上次裝完的經驗,不是沒聲音、不然就是沒網路,最後連顯示卡都搞怪沒驅動,因為顯示卡沒驅動一堆下載軟體的東西也沒得裝,最後乾脆移除...換回人見人厭的XP ;em42; 按一下展開…… 我後來也去爬了一下文 , 真的是很多內建 Ethernet 都抓不到 ;ng; :PPP: 小弟只是第一次玩玩 Mac OSX ...只是沒想到相容性真的是一大問題. 不過...Mac OSX 開機速度真是誇張的快啊.... :MMM:
kool 說: MAC不是給你用在一般組裝PC上的,你要盜用還奢求什麼相容性 MAC他的硬體相容性就是防盜版最後防線,反正他只要相容他品牌電腦裡面使用的硬體就好,沒人規定他要相容所有硬體 網卡沒記錯的話,只相容螃蟹卡(Realtek 8139 )、3COM 950B、D-Link 538TX、Intel 8255X 8254X、Marvell 8053 之前朋友灌過,當時就是網卡怎麼就是找不到,去其他論壇爬文才發現很多主機板內建網卡都抓不到(沒網路電腦還能幹麻.. ;oplc; ) 還有如果你用的nVidia顯示卡,那更慘只能跑1024*768因為Mac完全不認得nVidia的卡,去抓某些破解檔,破解後除了有顯示正確的型號外,顯示卡還是在無法驅動的情況下。 所以簡單來說,要裝Mac就要忍受硬體什麼都抓不到,什麼都不能用的情況,除非你硬體特挑,全部挑有支援的(大多Intel+ATI 平台) 上次裝完的經驗,不是沒聲音、不然就是沒網路,最後連顯示卡都搞怪沒驅動,因為顯示卡沒驅動一堆下載軟體的東西也沒得裝,最後乾脆移除...換回人見人厭的XP ;em42; 按一下展開…… 我後來也去爬了一下文 , 真的是很多內建 Ethernet 都抓不到 ;ng; :PPP: 小弟只是第一次玩玩 Mac OSX ...只是沒想到相容性真的是一大問題. 不過...Mac OSX 開機速度真是誇張的快啊.... :MMM:
天 天翔 一般般會員 已加入 8/22/04 訊息 92 互動分數 0 點數 6 4/16/06 #15 我的主機板在安MAC之後網路-音效都沒問題!唯一有問題的是顯示卡!不能怪他的相容性畢竟他是專屬套裝軟體不是嗎?我的主機板是技嘉的GA8IPE10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