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lol: 好用嗎?Originally posted by kool+Aug 27 2005, 10:02 PM--></div><table border='0' align='center' width='95%' cellpadding='3' cellspacing='1'><tr><td>QUOTE (kool @ Aug 27 2005, 10:02 PM)</td></tr><tr><td id='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JOKERSU@Aug 27 2005, 07:41 PM
<!--QuoteBegin-kool@Aug 27 2005, 06:41 PM
我自己穿衣服都穿S的,結果今天拿到S
發現S是女生SIZE,還蠻小的,剛好朋友拿到M號,他的就給我
所以我幫他徵求X或是XL,有人想用L或是XL來交換嗎?
S差不多適合 65公斤以下的男生或是女生
其他想要交換的,來PO一下吧
旌宇的POLO衫真的很好看 :lol: :lol:
:MMM: 嗨 樓主 我是之前跟你買雷鳥900的那一位啦
今天也有看到你在會場說 不過你好像沒有看到我 所以就沒有跟你打招呼了 :PPP:
回主題 : 我拿到的是M的耶 不知道會不會太小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