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加入
- 10/16/06
- 訊息
- 149
- 互動分數
- 0
- 點數
- 0
小弟想找燒錄功能穩動的機子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嚕~~
NEC好嗎?;shakehand
不知樓上的為什麼說SONY的很爛=.=,
我倒是都用SONY的DVD燒錄機,燒出來的片子還滿穩的呀!
LiteOn 不錯 很多大廠都是他 代工的 缺點是 燒錄時 可能比較大聲
BENQ 也不錯 小弟我用的是這廠牌的
ASUS 我沒用過 聽說 部錯
NEC 沒用過 不太清楚
PIONEER 越做越爛部要買 (代表作 先鋒 A12 FX)
SONY 也很爛部要買
BENQ濫到爆......
要便宜.....就隨便買....要品質就是PLEXTOR
不過....ASUS有快修...買他的機器在維修上比較方便
愛用國產貨 這就是愛台灣拉 呵呵
PLEXTOR 太貴了 買不起 =ˇ=
如果 花步道1000元 用了一年 也很划算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