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溫e6600@400*9 1.31v 全速不超過60度

  • 主題發起人 主題發起人 qcbb
  • 開始日期 開始日期
因為外面快下雪了;em03;

雪地裡的大魔王;painkille

突然冒出幾個問號!! 大魔王你那邊積雪過多的時候是不會會停班停課阿:PPP:

可惜這裡不會下雪>"< 有機會開車往上爬爬看;em46;
 
因為外面快下雪了;em03;

Andre大再配個P5W DH來跑吧;em03;
聽說這樣CPU會很低溫
比室溫高沒幾度而已 ;x;


PS:
最近幾片主機測溫看看就好啦
配P5W DH室溫30,跑400*9@SP2004*2,才顯示不到45度;rr;;配WS PRO卻顯示近70度 ;face12;
 
貼文都被移到這裡
請問是不能貼嗎?
 
主機板或者是監控軟體都不太準啦~~
直接實測可能比較有說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