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 Office 2019 20191104

bumi

高級會員
已加入
10/28/03
訊息
639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網站
b-b.24cc.com
感謝hu10us22 大的熱心分享

最近剛好又要重灌了,來去爽爽用啦
 

poiu1101

進階會員
已加入
2/11/08
訊息
315
互動分數
15
點數
18
年齡
51
聽說OFFICE2019不能使用WIN7.只能灌WIN10.是真的嗎?
 

fatkid

初級會員
已加入
8/4/19
訊息
18
互動分數
1
點數
3
感恩hu10us22大大的熱情分享, 有您真好, 同時, 大大也非常幽默喔! 哈哈哈!!
 

cha8410

初級會員
已加入
4/16/13
訊息
32
互動分數
0
點數
6
位置
板橋
我也來收藏一下吧!!
感謝如此不辭辛勞的滄友為各鄉民們的付出
支持!!
 

nice777

初級會員
已加入
6/9/10
訊息
32
互動分數
0
點數
6
正好需要這類型的軟體,先下載下來試用看看。
謝謝您的分享,有您真好。
 

grandia_416

高級會員
已加入
10/9/03
訊息
254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感謝@hu10us22大大 ~~~你真是我們這還再用老win7的救星!!!
 

hu10us22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0/7/06
訊息
12,869
互動分數
529
點數
113
年齡
34

X570/H310/B360/H370/Q370/Z390/HM370

[Solution] Win7 drivers for USB 3.0/3.1 Controllers of new AMD X570 mainboard.

[Solution] Win7 drivers for USB 3.0/3.1 Controllers of new Intel chipset systems

使用Dism++直接包
徵求白老鼠試用
如果成功高潮了請回報
謝謝
 

moccala

進階會員
已加入
1/20/04
訊息
282
互動分數
1
點數
18
網站
造訪網站
還有win7~必須推個
但是連結好像有問題....
 
最後編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