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X的POWER...熄火了

給我個藉口

進階會員
已加入
4/4/10
訊息
328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過2天要再組一個平台...需要較高瓦數的POWER...

所以把之前參加一瓦一元活動買回來的那顆450W的POWER拿出來....做個更換的動作...;smash;

沒想到裝上去之後....電源開啟...進入OS...進入桌面......................................;ranger;

斷電了.....;oplc;

哇咧...現在是怎樣...發生啥米事情....

切斷電源...等個30秒...再開..............

居然沒反應....但是有過電阿...主機板上的訊號燈有亮....(還是那個燈號是吃板子上水銀電池的電?)

不會那麼剛好吧....拿到一顆瑕疵品....;em42;

剛剛使用的配備應該450W開得起來才對....(C大用R3E+I7 950+465黃金版都開得起來了...)

配備如下:
CPU:E6320-OC 3G
MB:MSI P45 SLI
VGA:喬帝 4870 DDR5 1G
光碟+硬碟....
OS:XP3

就這樣.....會開不起來?....em44;

一整個覺得很冏......

看來我明天要再走一趟經銷商....180天免費換新....
 

XDXD

高級會員
已加入
12/24/09
訊息
601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當初我的OCZ SXS 500W也一樣 明明主機板有燈號 但是就是開不起來
最後我從基隆跑到台北找慶聲 試好久 終於找到原因 POWER壞了= =
我猜你應該也是跟我一樣吧
趕快去經銷商換一個吧
我拿去修 換了一個SXS2 500W新的 真爽:D 但是我有CM的M500W了= =
 

虛空

榮譽會員
已加入
9/20/05
訊息
3,028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餵這種程度的psu吃4870應該可以在180天內換不少次...
 

雲姬

榮譽會員
已加入
9/25/03
訊息
6,013
互動分數
31
點數
48
年齡
52
網站
造訪網站
還好在下沒跟到:PPP:...

餵這種程度的psu吃4870應該可以在180天內換不少次...

當心連4870也一起升天;ranger;...
 
最後編輯:

shuan-chih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0/4/10
訊息
1,339
互動分數
8
點數
36
餵這種程度的psu吃4870應該可以在180天內換不少次...

所以180天內免費換新算是優點囉;face12;(((藉口大別打我~:PPP:

==============================================

to藉口大

有個問題想請教您~

請問換POWER開的起來嗎?
 
最後編輯:

david123763

高級會員
已加入
10/21/08
訊息
634
互動分數
9
點數
18
當當補品也不錯
 

mirc

一般般會員
已加入
12/12/05
訊息
186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所以很不幸的 有了第一個災情回報了嗎?
 

給我個藉口

進階會員
已加入
4/4/10
訊息
328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所以180天內免費換新算是優點囉;face12;(((藉口大別打我~:PPP:

==============================================

to藉口大

有個問題想請教您~

請問換POWER開的起來嗎?


開不起來我就被我老婆打死了.....那台電腦是她看PPS+非死不可專用機....

當時她正在看PPS...

我說:老婆...借我10分鐘...我換個POWER...妳先去洗個澡...
老婆:你又要搞甚麼...
我說:換個POWER很快...馬上還妳嘿....;sorry;
結果....OOXX....老婆洗完出來了...
馬上將原本的POWER裝回去....
當然還是不免被嘮叨2句.....
老婆:壞掉啦?不是新的沒用過嗎?怎麼不能用咧?
我說:挖阿災.......;smash;
老婆:去去去...你的時間到了...請去搞其他台...:PPP:
 

starsing

敢想敢要敢得到
已加入
3/3/06
訊息
2,740
互動分數
5
點數
38
年齡
40
網站
www.facebook.com
看到有討論寫說:
HD 4870顯示卡待機耗電量235W
HD 4870顯示卡在3DMARK VANTAGE測試中的最大耗電量336W
看來版大太小看4870&太看得起ZUMAX 450w了...
有興趣的看一下網頁(都日文…)看不懂的,看最下面那張圖就是了...不過我還是有點看不懂圖示說明...就是了...;sorry;
 
最後編輯:

VanishedMoon

一般般會員
已加入
7/29/10
訊息
136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請先拆下來換上一顆高瓦一點的PSU試試
450W用4870比較危險
不過應該不至於開不起來才是...
檢查板子和PSU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