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2012新處理器超頻後爆高溫之迷?真的是散熱膏惹的禍嗎??

ShiHao

進階會員
已加入
6/19/10
訊息
459
互動分數
4
點數
18
這麼偉大工程,董耶!等的很辛苦,連幾分鐘都很久,效果.....
 

Toppc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2/19/04
訊息
11,405
互動分數
230
點數
63
開始燒機測試..這是未開鐵蓋前

由CORETEMP可以得知..開機後並開啟CPU-Z檔相關軟體
其間最高溫為65/64/66/64

1000.PNG



開始燒機後約44秒

溫度來到驚人的99/105/105/99
還是要提醒大家..這只是以前I3用的小小薄薄的原廠風扇!!

1001.PNG



來張四顆核心全部破百的紀念圖 :PPP:

1002.PNG




撐久了就是你的!!!(也僅僅只撐了1分40秒不到 ~"~ )
IVY對溫度的敏感度非常非常的高......所以一沒啥注意
因為溫度超過105度(印象中是110度啦..可能CORE TEAMP上限只到105的關係)


CPU速度已經從4G降到1.4G了~

1003.PNG




為什麼要用原廠小風扇??..主要是要讓溫度最大化..越容易看到變化越好!!


再來...換上Y500散熱膏
(基本上這是混合體...總之.一般效果也夠了~且還不是最終測試.先試行樣本先讓大家解解渴)

14.JPG
 
最後編輯:

Toppc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2/19/04
訊息
11,405
互動分數
230
點數
63
再來看看Y500+信越+一堆混合體

待機......56/59/60/63
竟然比INTEL原本的還低..難道因為水比較多!!??

1004.PNG



天阿~原本看到待機溫度...想說混合體就可以幹掉INTEL用的散熱膏
才八秒不到...救郎喔....已經兩顆核心破百了

1005.PNG



容我罵一句靠夭...........才15秒不到的時間
CPU已經降速到剩下3.3G...... ;smash;

1006.PNG



撐久一樣是你的...因為到了30秒的時候...讓我頭一次在Z77平臺上面
看到CPU降速到剩下1.1G :lkl:

1007.PNG



順便看一下各大散熱膏廠商...有看到的.要挑戰INTEL散熱膏的
請僅管寄過來沒關係 ... :PPP:
 

00730516

初級會員
已加入
3/8/10
訊息
22
互動分數
1
點數
3
這樣怎喚醒oc魂阿;em42;
一整個悲劇到底;oq;
感謝林董的測試....:PPP:
 

Toppc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2/19/04
訊息
11,405
互動分數
230
點數
63
順便加碼...但是測試結果真的要星期天才能PO了..因為頭有點暈
明天又要早起參加網聚....所以 ~"~


加什麼碼!!??

為了弄清楚另一件事..那就是原本INTEL使用的散熱膏.跟現在的有啥差異
所以特地再切另一顆CPU.......I5-670
因為這顆裡面有兩種INTEL使用的導熱材質..一種是散熱膏
另一種就是很多人誤以為是焊錫的軟銀導熱膏(這名詞是我自己取的..)

I01.JPG



I02.JPG



為什麼叫他軟銀..因為材質感覺很像銀.但是...有點軟...大概指甲壓下去就能印出痕跡來

I03.JPG



測試結果出乎意料之外.....保證跌破眼鏡!
但是..敬請期待!!下回分解 ;rr;
 

st09094238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0/3/07
訊息
1,184
互動分數
3
點數
38
年齡
33
原來之前說的燒機會降速原來是這樣

看看有啥辦法能解決

嗯哼
 

HJT

進階會員
已加入
5/30/04
訊息
1,044
互動分數
16
點數
38
國外 裸晶 裝散熱器 都一樣熱到 爆表

所以問題不在散繞膏

而是 CPU 本身

這樣 2600K 2700K 反而比較值錢 !!!!!
 

black-sky

進階會員
已加入
4/8/05
訊息
222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林董的測試還區分 集數呢 呵呵
看完之後感覺上 真的是散熱不夠快的關係呢
那我的 2700K 不就比他好用嚕 ^_^
 

twjoey

進階會員
已加入
8/5/08
訊息
444
互動分數
4
點數
18
年齡
41
AMD的APU當背景.用intel的CPU ,還真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