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aler Master 新產品???

tsopin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0/10/03
訊息
1,562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網站
www.tsopinsdiary.info
太猛了....................

pic4.jpg


"性散熱膏", 不曉得好不好用 ;em03;

***EDIT:圖擷自超頻XXX網站***
 
最後編輯:

aegis56

進階會員
已加入
6/19/05
訊息
305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革命性散熱膏.......樓上的是來kuso的吧!~~~呵呵~~
 

呆子宇

高級會員
已加入
5/12/05
訊息
626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30
網站
造訪網站
這個是在超頻者天堂那邊看到的嗎?!
有點面熟∼∼
 

hendry2002

高級會員
已加入
10/25/03
訊息
891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48
標題是不是下錯了
應該是Cooler master吧
 

tw159134

榮譽會員
已加入
3/17/04
訊息
7,474
互動分數
1
點數
38
年齡
30
網站
www.twcarpc.com
標題變成 C大師 :PPP:

Coolaler Master


果然標點符號很重要

革命性,散熱膏

革命,性散熱膏
 

tsopin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0/10/03
訊息
1,562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網站
www.tsopinsdiary.info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rr; 到現在才看到英文打錯了. ;rr; 絕對是筆誤, 真的, 麻煩板大改標題, 謝謝.

在一次對不起, 打錯了,,,,,
 

penny1019

想要升級新配備~~
已加入
10/24/04
訊息
742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年齡
40
還以為CBB有出新產品,原來是筆誤,呵呵~~
 

kool

☆ Share Moment ☆
已加入
2/19/04
訊息
5,079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網站
www.flickr.com
哈哈哈
標題蠻特殊的,我還以為CBB出了散熱膏 ;em03;
不過我想因該是樓主的筆誤啦,看來CBB已經深植你心,不愧是CBB資深會員。
 

yoyojk

榮譽會員
已加入
10/4/03
訊息
1,119
互動分數
0
點數
36
年齡
38
網站
造訪網站
性散熱膏~~~
在極速磨擦發出高亢的聲音時
請快點添加

~~~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