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K8N4-E+海韻s12 330W能過電,不能開機

pobynb

初級會員
已加入
8/19/05
訊息
4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請問我的Asus K8N4-E +海韻s12 330W+Sempron 2800+能過電,就是主機版上的綠色LED會亮
可是按power鈕後,完全沒反應該,power跟cpu&MB所以的fan都不會動
請問各位大大大概會是什麼問題
謝謝


另外就是20pin power 插 24pin 主機板可以插嗎?要怎麼插,插在中間那20個,左右各剩兩pin?還是另外的方法?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
 

亂七八糟

高級會員
已加入
6/28/05
訊息
524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pobynb 說:
另外就是20pin power 插 24pin 主機板可以插嗎?要怎麼插,插在中間那20個,左右各剩兩pin?還是另外的方法?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

靠右邊插(面對CPU而CPU在插槽上方) :lkl:
 

linyand

高級會員
已加入
3/16/05
訊息
973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年齡
35
真如你所說 你插成左右各剰2pin嗎...
應該是有一邊剩4pin才對 都有防呆缺口 你硬插嗎=..=

若是沒事情的話 大概是power 短路 故意不給你開機
插正確看看吧

還不行的話 綠色黑色導通看power死了沒

另外請仔細看說明書 20pin插24pin說明書一定有 猜測你沒注意看

前端控制按鈕 開關鈕 有插正確嗎??要看說明書喔
 

pobynb

初級會員
已加入
8/19/05
訊息
4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我目前是用海韻的不能開機,可是借不到24+4的power,所以只好先看看能不能借到一個20+4的power來接看看
k8n4-e的手冊是沒寫怎麼插,只寫了
"連接插頭已經過特別設計,只能以一個特定方向插入主機版上的電源插座。"
意思應該只是寫防呆的東西
還有不建議使用20 pin的power等等,還寫了用350W 20 pin的power適用那些硬體
 

pobynb

初級會員
已加入
8/19/05
訊息
4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放假回去試了之後,發現就插在最右邊的20 pin
後來可以開機了,可是會不定時當機
就是電腦完全沒反應該
mouse也不動,不是藍畫面
請問這大概會是什麼問題呢?
 

a5746180

初級會員
已加入
11/13/05
訊息
8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pobynb 說:
請問我的Asus K8N4-E +海韻s12 330W+Sempron 2800+能過電,就是主機版上的綠色LED會亮
可是按power鈕後,完全沒反應該,power跟cpu&MB所以的fan都不會動
請問各位大大大概會是什麼問題
謝謝


另外就是20pin power 插 24pin 主機板可以插嗎?要怎麼插,插在中間那20個,左右各剩兩pin?還是另外的方法?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

我用了是沒有當機的現象
我都照著插 有洞就插
power插座有防呆 所以不用怕插錯
另外4pin的也要揷上去
我的power是350w的
我朋友幫人組
用300w的狂當
後來自己貼錢換350w的就正常了
你去借power來用看看巴! ;face0;
 

heartbox

初級會員
已加入
5/27/05
訊息
17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你可以去買個轉接頭...24轉20 PIN
大慨100元上下..不用硬插..加油..(我剛解決~~哈哈)
 

Aken

初級會員
已加入
4/20/05
訊息
6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海韻的POWER設計有些主機板不相容
好像是只支援真正的ATX2.0POWER電流
如果主機板是以ATX1.1的方式做成24PIN腳的
插上去都不開機...
之前為了友通939的NF4 DAGF跟海韻的S12系列430W POWER不開機
跑了好幾間門市
後來換了一顆七盟350W POWER就都一切正常

題外話
有一天在網上閒逛剛好看到我發生的問題的說明
就是電源規格的相容問題....
 

阿Raaa

進階會員
已加入
4/20/05
訊息
400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我有 Asus K8N4-E 豪華版 也有 海韻s12 380W 2樣 都跟樓主的 差一點點... 不過我使用上是什麼問題啦
海韻S 系列 不是ATX2.0版嗎 都24RIN 還是你的是舊版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