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Taichung網聚之海邊傳說

ralphwas

進階會員
已加入
9/19/03
訊息
269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謝了5號兄,真的有笑到,有空再加碼吧!
 

屠皇西蒙

Tu huang Simon
已加入
4/7/07
訊息
2,048
互動分數
0
點數
36
年齡
38
哈哈~~
這個好笑~~
設計的真棒~~!
 

WarMAx

一般般會員
已加入
3/4/09
訊息
156
互動分數
0
點數
0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如果有去參加網聚的 一定會笑翻 !!

5大真猛 XD
 

漂泊孤狼

CBB wolf
已加入
10/26/08
訊息
1,034
互動分數
0
點數
36
C大跟林董那張真的有殺氣XD
但這篇被林董看到不知會怎樣XD
 

ibmw

一般般會員
已加入
11/21/08
訊息
100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怎麼感覺下一次網聚時,

有人會被阿魯巴。;director;;director;
 

judoyang

高級會員
已加入
10/25/03
訊息
960
互動分數
11
點數
18
年齡
46
網站
www.flickr.com
我怕有人會被彈機機...

相機啦...
 

微風

進階會員
已加入
5/22/06
訊息
266
互動分數
0
點數
16
哈哈哈哈
這設計對白真的太好笑了;tongue;
快讓我笑翻了
 

ctsun

Paradise in heaven
已加入
10/10/03
訊息
10,132
互動分數
0
點數
36
網站
www.coolaler.com
我怎不知我海邊長到胸口=,,=

哈哈~林董跟C大那張真的有殺到!
 
▌延伸閱讀